朗阁首页 > 英语培训 > pte怎么报考

pte怎么报考

来源:网络 2021-09-24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PTE Academic考试在全年中超过330天都可以报考,*早可在考试前24小时注册。那么pte怎么报考?注册要求是什么?今天朗阁小编带大家了解下。

  PTE Academic考试在全年中超过330天都可以报考,*早可在考试前24小时注册。那么pte怎么报考?注册要求是什么?今天朗阁小编带大家了解下。

pte怎么报考.jpg

  pte报考步骤

  报考PTE考试,可通过进入Pearson培生英语考试官网进入报名界面。

  培生英语考试官网:http://pte.pearson.com.cn/home/index

  Pearson培生*官网:https://pearsonpte.com/

  进入注册网页,点击“Sign In”

  PTE考试在2020年5月进行了网页的全面升级改版,如果已经有账户的同学,需要先改密码,才能继续进行下面的操作。

  如果没有账户点击“continue”进行下一步页面跳转之后,点击“Create account”

  按照要求填写内容,注意不要填错了!特别是email地址是你常用的,*考试的报名确认信以及考完的成绩单通知可以及时的在邮件箱里看到,填好以后点击next。

  对培生官方的有关说明表示同意。

  前面2个“Privacy policy”和”Age of consent”必须勾选,后面2个“Communication consent” 和“Research consent”可选可不选。选好后点击*下方的 “Register account”

  填写个人信息,不要点击*下面的special requirements,有可能导致无法报名的情况出现,填好后点*下面的“Save”,

  页面跳转,我们的账户就已经注册好了,在左上角会显示你的姓名和ID号码。中间主页面可以选择你的*国家和考试目的,填好后,就可以正式预约考试啦。


  pte报考可能遇到的问题

  在报考过程中,部分同学也遇到了一些“Bug”,总结起来主要是以下几类。

  一、官网卡顿严重

  由于报考人数过多,可能出现服务器无法承载导致官网卡顿严重,无法进入界面的情况。

  官网卡顿无法进入界面

  建议同学们错开时间报考或更换浏览器,如果在同一界面停留过久,可能出现页面失效需要重新进入的情况,对此同学们也*好提前准备好个人基本信息,*顺利填写。

  二、姓名顺序

  过去出现过考生中文名的姓和名填写颠倒的情况,现在的报考界面名字和姓氏是分开填写的,因此不用再担心这个问题。

  三、无法提交

  1)可能是一些必填项没有填写或必须勾选的内容没有勾选成功,所以在注册和报考过程中一定要看清楚填写的内容;

  2)可能未满1*,PTE考试要求年满1*以上,否则不能报考。

  如果还有其他情况导致无法提交,那么可以拨打培生官方电话解决问题。

  04退款和取消考试

  在培生官方的考生手册中有关于退款和取消考试的规定。

  1)在考试前14天想要取消或者重新安排考试,可以登录账号免费进行考试的重新安排或者免费取消考试;

  2)如果在考试前8到13天进行重新安排考试或取消考试的操作,就需要支付*初支付考试费用的50%;

  3)如果在考前一周内进行这项操作,就需要重新缴纳全额考试费用;

  4)取消或重新安排考试涉及退款时,使用银行卡支付的账户,退款会按原路径返回银行卡,如果使用了代金券,培生官方无法对代金券进行直接退款;

  5)如果是因为特殊情况——医疗或家庭紧急情况要取消或重新安排考试,需要向培生官方提交*,培生会根据所提交的*情况考虑处理方式。

  其他关于考试的内容,在培生官方手册中也有详细规定。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pte怎么报考”,希望能够在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