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英语培训 > 英语六级怎么过

英语六级怎么过

来源:网络 2021-10-02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英语六级怎么过?基础差要考英语六级要怎么学? 六级翻译一定要多练,再看答案;隔3-5天,再试着凭答案的模糊印象,再翻1次,直到自己能接近参考译文为止。

  英语六级怎么过?基础差要考英语六级要怎么学? 六级翻译一定要多练,再看答案;隔3-5天,再试着凭答案的模糊印象,再翻1次,直到自己能接近参考译文为止。

英语六级怎么过.jpg

  六级听力怎么复习?

  词汇分为四种:听力词汇(听得懂的)、口语词汇(说得出的)、阅读词汇(看得懂的)和写作词汇(写得出的)。

  我们知道单词有音、形、义三个属性,而传统教学中英语词汇都是一个样,注重形和义的记忆,这样记下来的词汇顶多看得懂,写得出,也就是我们所说的阅读词汇和写作词汇。

  *典型的就是听力听不懂,看完原文以后才恍然大悟,其实词汇都认识,就是听不出来,对词汇,词组的声音敏感度不够,*终学成“聋子英语”,进而又成为“哑巴英语”。

  怎么办?怎么把看得懂的变成听得懂的,这就涉及到词汇类型的转化,如何把阅读词汇转化为听力词汇。一个很有效的方法就是跟读,就是把边放听力录音,边跟在后面读。


  六级词汇和语法怎么复习?

  单词书要过一遍,不用担心费时间,闪过英语的《六级词汇闪过》,里面不仅词汇全,单词还是按真题的考查频率划分的,频率高的在前面,我们背的时候就背重点的高频词就可以了,才2000多个背起来很快。

  单词书背完了,建议在真题语境下巩固重点单词,然后学习语法。我用的巨微英语《六级真题逐句精解》,解析是一词一句详细讲的,每一个重点词汇都有释义解析,每一个句子都有语法讲解,尤其是长难句的语法图解,一步一步拆解句子,你要是英语基础薄弱的话,可以看看,补词汇和语法挺不错的。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英语六级怎么过”,希望能够在对六级的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