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英语培训 > 考研英语多少分算

考研英语多少分算

来源:网络 2021-09-18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在考研英语国家线的分数线取决于具体专业,不同专业的分数线也不一样,文学类国家线一般都在50-55分之间,农学、美术、体育等科目一般都在35分以下。国家线每年都会公布,所以分数线是多少还取决于报考当年的上线情况。但34所自主划线院校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的英语分数线有可能高于国家线。那么考研英语多少分才算呢?本篇内容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

    在考研英语国家线的分数线取决于具体专业,不同专业的分数线也不一样,文学类国家线一般都在50-55分之间,农学、美术、体育等科目一般都在35分以下。国家线每年都会公布,所以分数线是多少还取决于报考当年的上线情况。但34所自主划线院校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的英语分数线有可能高于国家线。那么考研英语多少分才算*呢?本篇内容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


考研英语多少分算*.jpg


    考研英语多少分算*

    考研英语在70分就算*了。硕士研究生招生初试一般设置四个单元考试科目,即思想政治理论、外国语、业务课一和业务课二,满分分别为100分、100分、150分、150分。

    教育学、历史学、医学门类初试设置三个单元考试科目,即思想政治理论、外国语、专业基础综合,满分分别为100分、100分、300分。会计、图书情报、工商管理、公共管理、旅游管理、工程管理和审计等专业学位硕士初试设置两个单元考试科目,即外国语、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满分分别为100分、200分。


    考研英语相当于几级水平

    考研英语一相当于几级?考研英语比CET六级水平还要更高,但是比专业八级又略简单一些。不过主要还是看考的哪一门英语,考研英语分为英语1和英语2,英语1的难度比英语2还要高,英语2的话略高于六级。

    考研英语不考听力,这是和大学生英语等级测试不同的地方,而且考研英语有两篇小作文,这也是不同之处。也许对于听力不好的人,考研英语可能比四六级更简单,但是客观来说,考研英语难于六级。

    一方面是词汇量,考研英语词汇量比六级多了两千,难度也有加大,考研英语1有3%的超纲词,也就是一篇文章有六七个词你不认识。但是如果一个长难句有那么几个不认识的词,就足够头疼了。不过英语2就好一点,没有超纲词,但是难度还是略高于英语六级的。

    另外就是考研英语长难句,作文分很大比例,要掌握语法,熟练运用高级句式。考研英语更加考验了考生的书写和逻辑思维能力。所以总体而言难度高于六级。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考研英语多少分算*”,希望能够在对考研英语的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