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英语培训 > alevel都有什么课程

alevel都有什么课程

来源:网络 2021-09-16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据了解,A-Level(General Certificate of Education Advanced Level ),英国*课程,是英国全民课程体系,是英国普通中等教育证书考试高级水平课程,也是英国学生的大学入学考试课程。下面小编来和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alevel都有什么课程以及alevel考试时间。

  据了解,A-Level(General Certificate of Education Advanced Level ),英国*课程,是英国全民课程体系,是英国普通中等教育证书考试高级水平课程,也是英国学生的大学入学考试课程。下面小编来和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alevel都有什么课程以及alevel考试时间。


alevel都有什么课程.jpg


  alevel都有什么课程

  A- Level课程一般在*开设数学、进阶数学(或称高等数学)、物理、计算机学、会计学、商业学、经济学等课程供学生选择。应该选择哪几门课程是学生和家长都普遍关注的问题,但也是非常难回答的一个问题。英国、加拿大、爱尔兰、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等英语国家没有统一的大学入学标准,虽然它们都认可A-Level证书,但是各所大学、各个专业对学生学过哪几门A-Level课程以及成绩都有不同的要求。所以怎样选择课程并没有一个*的答案。

  学生选择课程时,一般要考虑现在自己的优势科目和将来的发展方向,即你想选择哪个大学、什么专业,从而根据他们的要求有的放矢地选课。然而,对于16-18岁的学生做这样的选择也是很难的,因为自己可能还没有一个清晰的决定。建议选择适合大部分大学和专业的课程,给自己今后发展留下比较大的选择空间。

  数学、进阶数学和物理是大多数大学和专业招生时要求学过的A-Level科目(只有极专业的学科除外,例如法学),所以建议选择这三门课。除了被广泛地接受外,学生还有其他的收益。相对于西方学生,*学生在数理化方面的训练更为严格,基础扎实;而且学习数理化对英语能力的要求比其他科目较低。所以这样的选择能够体现*学生的优势。


  alevel考试时间

  目前*地区的CAIE每年有两次考试机会: 5- -6月和10- 11月。 每次考试所有科目的所有模块均有考试机会。对于同一科目,CAIE要求一 次报考AS所 有模块或者报考A2所有模块或者一次同时报考AS+A2的所有模块。以CAIE物理为例, -共有5张考卷,paper 1、paper 2和paper 3是AS, paper 4和paper 5是A2.学生必须一次报考paper 1、paper 2和paper 3作为AS考试或者报考paper4、paper5 (在有AS成绩的基础上)作为A2考试。当然也可以一次性考完全部5张考卷。

  Edexcel IAL每年有3次考试机会: 1- 2月、5- -6月和10- -11月 (部分科目的部分模块在10- -11月是不*考试机会的)。对于同一科目,Edexcel IAL并不限制报考的模块,只需要*后能*所有的模块成绩,这些成绩可组合成对应科目的*终成绩。还是以物理为例,IAL的物理一共有6张考卷,分别考核了6个模块,其中前3个模块是AS,后3个模块是A2.IAL允许学生一 次报考其中的任何一个或者多个模块。

  *后值得所有*学生欢呼的是retake,也就是传说中的“重考”制度。如果学生对某门课的成绩不满意,下次再报考次即可。 新的更高的成绩会覆盖之前比较低的成绩。理论上说,每一张试卷每个学生都可有无限次考试机会。但是并不建议学生重考多次。因为每一次考试的成绩在UCAS系统上其实都是有记录的。如果学生要冲击***(如牛津、剑桥等),一定要减少重考的次数,从而*竞争力。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alevel都有什么课程”,希望能够在对alevel的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