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写作 > [雅思培训]雅思写作技巧之使用同义替换

[雅思培训]雅思写作技巧之使用同义替换

来源:网络 2014-08-02 编辑:雅思培训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使用同义词的好处在于首先可以向*展示自己丰富的词汇量,其次也可以使文章富有变化。因此,同义词的运用是衡量考生英语水平的一个很有力的标准,*认同你的同时,自然也会给你。

使用同义词的好处在于首先可以向*展示自己丰富的词汇量,其次也可以使文章富有变化。因此,同义词的运用是衡量考生英语水平的一个很有力的标准,*认同你的同时,自然也会给你。可以从两个方面进行突破:

A. 同义词

In many countries children are engaged in some kind of paid work. Some people regard this as completely wrong, while others consider it as valuable work experience, important for learning and taking responsibility. (剑桥C3, Test3

Be engaged in: be involved in

Regard as: take as

Consider: think, believe

Valuable: precious, priceless

Important: crucial, important, essential

Responsibility: duty, obligation

 

生活质量进步,缓解家庭经济负担

质量-水平 levelstandard

缓解-减轻 lighten

负担-压力 pressure

Improve living standard, and lighten the economic pressure of family

 

B. 反义正解

比如在现在的生活,压力是不可避免的因素

不可避免有如下的单词:

inevitable/ unavoidable/ indispensable 这些单词基本都是6级词汇,对于*生来说是比较难背的。

但通过反义正解的话:

不可避免=必要/必须的= necessary, 这句话就很好表达了。

 

再如父母经常忽视宝贝的成长neglect/ ignore

忽视=不重视父母经常不重视宝贝的成长

Parents often do not pay much attention to the growing of children.

雅思写作 同义替换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