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写作 > 朗阁雅思培训教师浅谈EIM阶段写作心得

朗阁雅思培训教师浅谈EIM阶段写作心得

来源:网络 2014-05-29 编辑:雅思培训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EIM是基础阶段。从这个阶段开始上课的学生大多数基础都不是很好,所以没什么自信,对于英语也不存在多大的兴趣,觉得来学习都是无奈之举。

江苏朗阁外语培训中心 EIM教师 黄慧慜
 
EIM是基础阶段。从这个阶段开始上课的学生大多数基础都不是很好,所以没什么自信,对于英语也不存在多大的兴趣,觉得来学习都是无奈之举。
为了让学生更好地学习,我觉得以下几点是非常重要的。首先,在课上要给予他们的不仅仅只是书本上的内容。还要让学生了解到其中的乐趣。毕竟,兴趣是较好的老师。其次,还要让学员深知这个阶段的重要性以及必要性,进步学员的自主学习性跟自律性。较后,鼓励很重要。这个阶段的很多学生是比较的害怕去说去做的,而鼓励式教学能起到很大的作用。
每个学生的基础都不尽相同,多半学生都头疼于单词及语法,很多人甚至觉得语法根本没有学得必要性。其实,语法对于大家听力中长句子的断句分析,阅读中段落重要信息的提取以及写作中句的出现,都有很大的作用。
 
而这个阶段的很多学员都很头痛欲作文,主要有以下的这些问题:
1. 让我们写的这些文章都很简单,而且考试又不考,写得干嘛
关于这个问题,因为刚开始是比较基础的阶段,是希望大家从较简单的开始入门学习,学英语讲究的是循序渐进的过程,一口吃不成胖子,所以不用操之过急,从基础入门,为之后做更好的铺垫。
另外,我们在EIM阶段中要求的写作也跟较基础的口语话题有关,这在另一个程度上很好地锻炼了口语的思维。
2. 我们只会写一些简单的句子,写了也是白写
       在EIM的课程中,我们会加入一些简单的语法。而学习语法的目的是为了将其更好地用到作文当中,所以我们可以考虑的是,如果依然是这句简单句,我们可以怎么将其改成与书上提到的语法,从而使其不再简单?更多思考,更多进步。
       在语法中专研,在写作中讲究,将简单变得不简单。
3. 只要在后面的阶段中,学习一些固定的模板就可以了,其他随便写一下
       对于雅思考试,很多学生都依赖于模板,觉得有模板就万岁。但是,太多的学生依赖于模板,直接导致的情况便是*的“审美疲劳”。所以,如果想要自己的文章让*眼前一亮,除了漂亮的模板,鲜明的立意以外,你还要拥有一些好的句子的存在。而要这些句子的诞生,首先便是你对它们的充分掌握,其次便是我们说的运用,转换为自己的东西。而简单句的步蜕变,就是从EIM开始。
 
 
每个阶段的设立,一定有其存在的必要性。而EIM阶段的设立,也恰恰是
奠定基础的重要组成部分,不可或缺。扎实的基础会帮你获得更好地成功。
朗阁暑期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朗阁 雅思培训 写作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