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写作 > 雅思写作犯罪类话题解析方法

雅思写作犯罪类话题解析方法

来源:网络 2014-02-20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对于考生来说,想要很好的搞定雅思写作中的犯罪话题,就必须从写作素材、话题词汇、语言角度精心准备,才能够一一攻克难题,其实任何话题的考题都是如此的。

对于考生来说,想要很好的搞定雅思写作中的犯罪话题,就必须从写作素材、话题词汇、语言角度精心准备,才能够一一攻克难题,其实任何话题的考题都是如此的。

犯罪类考题一直是考生闻声色变的一类考题,很多烤鸭总是觉得这类考题偏离了我们的日常生活,很难下笔,很难有想法。所以只能在考前进行各种祈祷,希望不要出现犯罪类的题目。很多考生甚至认为,一旦考试遇见此类题目,那就是必死无疑。犯罪类话题一直以来属于考查频率比较低的话题,实际上其难度却是非常巨大的。其主要原因有两方面:首先,从内容这个层面上来说,大部分学生并不熟悉和了解这个话题,所以相对于比较常考的话题诸如科技和教育来说,犯罪话题要难很多。当一个考生拿到一个题目的时候,可能很难总结出相关的思路和分论点。其次,犯罪话题的相关词汇对于大多数考生来说是非常陌生的。就算考生整理出了相关的词汇,他们也很难用英文准确地表达出来。

 

雅思写作过程中审题是非常重要但是常常被考生忽视的一个环节。我们在动笔写作之前较先要解决的一个问题就是搞清楚题目需要我们讨论的话题究竟是什么。如果只是了解个大概就开始动笔写,较终很容易因为偏题而无谓失分。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通过长期的总结与研究,将从犯罪类的历年高频考题,详解其思路以及相关的表达,为考生解决这一大难题。

 

历年高频考题汇总

 

1. 量刑原则C7 T2

Some people believe that there should be fixed punishment for each type of crime. Others, however, argue that the circumstances of an individual crime, and the motivation for committing it, should always be taken into account when deciding on the punishment. Discuss both these views and give your own opinion.

 

题目解析:本文是要讨论是否应该为每种犯罪行为制定固定惩罚,还是应该具体情况具体分析。构思时,考生应该从两方面进行分析和论证,然后在此基础上得出自己的倾向性。较简

单的写法是文章分为四段:段引出话题,第二段和第三段分别讨论两个方面的观点和各自的理由,第四段提出作者自己的观点。更加复杂一点的写法是把作者自己的观点结合进第二和第三段,也就是说,在讨论别人观点的时候就进行有倾向性的评价。

 

相关表达:

have a deterring effect on 朗阁;雅思培训;雅思考试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