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写作 > 雅思写作十大常见错误透析(上)

雅思写作十大常见错误透析(上)

来源:网络 2013-12-18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雅思写作是考生较头疼也是较难取得的科目,尽管很多考生在考试前做了大量的练习和模拟训练,但写作成绩进步的幅度仍旧不明显。

雅思写作是考生较头疼也是较难取得的科目,尽管很多考生在考试前做了大量的练习和模拟训练,但写作成绩进步的幅度仍旧不明显。朗阁雅思培训中心分析认为,常见的原因主要有训练不得法,教师指导质量不高,语言技能弱等。根据笔者多年在写作方面的教学经验,考生在写作上常犯的错误大致总结为以下十个方面:

 

l    不一致(disagreements

雅思写作中的所谓不一致,不仅仅指主谓不一致,它还包括了数的不一致,时态不一致和代词不一致等。

1. When one have money, he can do what he want to.

(一旦人有了钱,他就能想干什么就干什么)

分析:

One是第三人称单数,因而本句的have应该改为has;同样,want应该改为wants。本句是典型的主谓不一致。

    改为:Once one has money, he can do what he wants (to do).

 

 

l    修饰语错位(misplaced modifiers

英语与汉语不同,同一修饰语置于句子不同的位置,句子含义可能引起变化。对于这点很多考生没有引起足够的重视,因而造成不必要的误解。比如:

1. I believe I can do it well and I will better know the world outside the campus.

分析:

朗阁;雅思培训;雅思考试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