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写作 > 朗阁教师教你突破雅思写作瓶颈

朗阁教师教你突破雅思写作瓶颈

来源:网络 2012-07-10 编辑:PMC_ea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在5月份雅思官方公布了2011年的考生成绩报告中,我国考生的分数,不论是总体平均分数还是单项分数都与全球考生分数存在一大截的差距。尽管从下表来看,在考生人数较多的40个国家或地区中的排名略微增加至倒数第八,但是总分仍然维持在5.6分附近,分数仍是垫底。

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 

 

    5月份雅思官方公布了2011年的考生成绩报告中,我国考生的分数,不论是总体平均分数还是单项分数都与全球考生分数存在一大截的差距。尽管从下表来看,在考生人数较多的40个国家或地区中的排名略微增加至倒数第八,但是总分仍然维持在5.6分附近,分数仍是垫底。

 

Place of Origin

 

These figures show the mean overall and individual band scores achieved by 2011 Academic and General Training candidates from the top 40 places of origin.

Mean band score for the most frequent countries or regions of origin (Academic)

 

Academic

Listening

Reading

朗阁 雅思 写作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