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写作 > 雅思大作文的时间安排

雅思大作文的时间安排

来源:网络 2021-06-09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要想顺利考取雅思好成绩,考前的准备工作很重要,平时的学习方法也很重要。小编给大家分享的是关于雅思写作时间的分配,大家可以作为学习的参考。

      雅思写作要想顺利考取雅思好成绩,考前的准备工作很重要,平时的学习方法也很重要。小编给大家分享的是关于雅思写作时间的分配,大家可以作为学习的参考。

6.jpg

  雅思写作的时间安排

  雅思大作文写作时间为40分钟是合适的,在这40分钟里考生可以根据作文的步骤来安排时间。

       第二步:正文的撰写,时间在22-26分钟为宜。在这一步中,考生应该注意段落的不同部分,如主题句,因为主题句可以让读者更清楚地理解段落的关键思想。

  第三步:*留出1到3分钟检查是否有标点或拼写错误,但不要做太多改变。

  雅思小作文的时间安排

  雅思小作文时间为20分钟,与雅思作文解题步骤相同,安排时间。

  *步:审题。在这一步中,考生应该找出题目的要求、时间、地点等。此外,考生还应阅读图表的标题、横轴和纵轴的文字信息,尤其要注意纵轴单元,图表中的对象包含的文字信息。

  第二步:观察数据,找出主要特征和能*这些特征的关键点,不超过三分钟。这是非常重要的一步,如果数据分析不正确,那么就很难在有限的时间内进行合理的规划和编写。

  第三步:写文章。时间大约是15分钟。考生可以根据文章练习纲进行写作。

  考雅思是很多出国留学的小伙伴选择的一条道路,要想雅思考出好成绩,平时的努力必不可少。以上就是小编分享的雅思写作时间分配,希望可以给大家在学习过程中带来帮助。


雅思大作文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