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写作 > [雅思培训]雅思写作句式盘点

[雅思培训]雅思写作句式盘点

来源:网络 2017-05-05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雅思写作中有没有句式?虽然没有通用的万金油,但是有一些句式大家也可以抽空参考一下,现在就来和朗阁小编一起来学习下吧!

雅思写作中有没有*句式?虽然没有通用的万金油,但是有一些句式大家也可以抽空参考一下,现在就来和朗阁小编一起来学习下吧!

  

We should spare no effort to beautify our environment.

  

我们应该不遗余力地美化我们的环境。

  

Although this view is wildly held, this is little evidence that education can be obtained at any age and at any place.

  

尽管这一观点被广泛接受,很少有证据表明教育能够在任何地点、任何年龄进行。

  

People believe that computer skills will enhance their job opportunities or promotion opportunities.

  

人们相信拥有计算机技术可以获得更多工作或进步的机会。

  

The information I've collected over last few years leads me to believe that this knowledge may be less useful than most people think.

  

从这几年我搜集的信息来看,这些知识并没有人们想象的那么有用。

  

No one can deny the fact that a person's education is the most important aspect of his life.

  

没有人能否认:教育是人生较重要的一方面。

 

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朗阁小编推荐:

[雅思写作]雅思写作论证思路总结

[雅思培训]雅思写作四大连接手段

[雅思培训]如何进步雅思写作词汇资源的使用

朗阁培训 雅思培训 雅思写作 雅思写作*盘点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