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口语 > 10个改变英语口语发音的技巧

10个改变英语口语发音的技巧

来源:网络 2013-03-07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每个人都知道使用英语是真正改善发音的*办法。但是如果你每天不能和英语母语人士交谈的话,那该怎么办呢?

每个人都知道使用英语是真正改善发音的*办法。但是如果你每天不能和英语母语人士交谈的话,那该怎么办呢?

一、如果你听不到自己的发音问题,要纠正就很难了。试着把你讲的话录下来并和英语为母语人士讲的对比一下。应对雅思口语非常有效。

二、很多同学语速太快容易养成坏习惯。由于太快而模糊不清是口语考试大忌。所以每天操练一些基本语言以单音节开始,然后单词,把几个词连在一起,组成句子。这样你就能慢慢开始表达自己思想了。

三、闭上你的眼睛并在说出口之前想一想如何发这个音。想象出口型和脸部动作。这个可以配合看电影来做发音是个形体动作。

四、要学会嘴巴的发声方法和移动肌肉的方式。每天集中训练几个音。你发this, thank, they和little, wool等单词困难吗?试试发“th”,将你的舌头放在齿间(不要咬住)并从口中吐气。感受气流从你的舌间吹过。

五、站在镜子前查看,你发某些固定音时的嘴型、唇型和舌头的位置。平时还可以把自己的发音模样录成video,仔细观察比较。

六、*没有取代从-英语母语人士处学习发音的方式。因此仔细听!听英语广播节目并看英语的电视节目和电影。尽量不要念字幕!模仿你所听到的――就算你还不肯定他们说的话。

七、发音的问题迟迟不能解决就是因为我们害怕犯错。次见面、在饭店点菜、询问方向――然后你自己表演出对话内容。

八、从其他人处获得反馈是非常重要的。建议大家找一个对进步英语水平同样感兴趣的朋友。试着更换录音资料就可以互相听对方发音。记住录完重新听听,找出错误和闪光点。

九、好发音不仅是掌握单独音节,还是对声音升降调和对单词中一些音节和句子中单词更大声更清晰的发音的理解。大声念一些诗歌、演讲、歌曲,集中练习单词的重音和音调。

十、学习一些英语流行歌曲的歌词并跟着唱。唱歌帮助你放松并能让这些词说出来,同时帮助改进你的语音和语调。

 

填写表单, 申请朗阁雅思免费试听课程


口语 发音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