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口语 > 雅思口语 《国王的演讲》中的英式幽默

雅思口语 《国王的演讲》中的英式幽默

来源:朗阁教育 2013-01-30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国王的演讲》讲述了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父亲乔治六世国王的故事。电影十分成功,获奖无数,成为2010年电影届较大的赢家,不过,这里要分享的是《国王的演讲》中的经典对白,非常幽默。

《国王的演讲》讲述了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父亲乔治六世国王的故事。电影十分成功,获奖无数,成为2010年电影届较大的赢家,不过,这里要分享的是《国王的演讲》中的经典对白,非常幽默。
 
【伊丽莎白王后次匿名登门造访罗格】
Queen Elizabeth: My husband''s work involves a great deal of public speaking.
伊丽莎白王后:我丈夫的工作涉及大量公众演说。
Lionel Logue: Then he should change jobs.
莱昂纳尔·罗格医生:还是换个工作比较靠谱。
Queen Elizabeth: He can''t.
伊丽莎白王后:能换早换了。
Lionel Logue: What is he, an indentured servant?
莱昂纳尔·罗格医生:难不成是个受人摆布的奴仆?
Queen Elizabeth: Something like that.
伊丽莎白王后:也差不多啦。
【依旧是次看诊】
Logue: What was your earliest memory?
莱昂纳尔·罗格医生:你较早的记忆是什么?
King George VI: I''m not... -here to discuss... -personal matters.
乔治六世:我不是……到这里来讨论……个人隐私的。
Lionel Logue: Why are you here then?
莱昂纳尔·罗格医生:那你干嘛到这里来?
King George VI: Because I bloody well stammer!
乔治六世:因为我口吃得要死行了吧。
【看希特勒的演说影像】
Lilibet: What''s he saying? [watching a clip of Hitler speaking]
伊丽伯特:他在说什么?
King George VI: I don''t know but... he seems to be saying it rather well.
乔治六世:我不知道,不过……貌似说得很有煽动力。
【罗格端坐在加冕典礼宝座上】
King George VI: [Logue is sitting on the coronation throne] Get up! Y-you can''t sit there! GET UP!
乔治六世:给我起来!你不能坐哪儿!快起来
Lionel Logue: Why not? It''s a chair.
莱昂纳尔·罗格医生:为啥不行?不就是一椅子么。
King George VI: T-that... that is Saint Edward''s chair.
乔治六世:呐……那……那是圣爱德华的椅子。
Lionel Logue: People have carved their names on it.
莱昂纳尔·罗格医生:人家都随便刻了名字上去了。
【两个人的争执】
King George VI: L-listen to me... listen to me!
乔治六世:听……听我说……听我说!
Lionel Logue: Why should I waste my time listening to you?
莱昂纳尔·罗格医生:凭啥我要浪费时间听你说话?
King George VI: Because I have a voice!
乔治六世:就因为我说的话举足轻重。
Lionel Logue: ...yes, you do.
莱昂纳尔·罗格医生:……没错,的确如此
【宣战演说之前】
King George VI: If I am King, where is my power? Can I declare war? Form a government? Levy a tax? No! And yet I am the seat of all authority because they think that when I speak, I speak for them.But I can''t speak.
乔治六世:如果我是国王,我的权力又在哪里?我能宣战么?我能组建政府?进步税收?都不行!可我还是要出面坐头把交椅,就因为整个国家都相信…我的声音代表着他们。但我却说不来。
【罗格禁止国王抽烟】
Lionel Logue: Please don''t do that.
莱昂纳尔·罗格医生:请不要那样做。
King George VI: I''m sorry?
乔治六世:啥?
Lionel Logue: I believe sucking smoke into your lungs will kill you.
莱昂纳尔·罗格医生:抽烟吸到肺里相当于自杀。
King George VI: My physicians say it relaxes the throat.
乔治六世:我的医生说那样会放松喉部。
Lionel Logue: They''re idiots.
莱昂纳尔·罗格医生:他们是白痴。
King George VI: They''ve all been knighted.
乔治六世:他们都被授了爵位了。
Lionel Logue: Makes it official then.
莱昂纳尔·罗格医生:那就是官方白痴咯
 

国王的演讲 幽默 雅思口语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