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口语 > 雅思口语上网练习有诀窍

雅思口语上网练习有诀窍

来源:网络 2014-02-19 编辑:pmc_vick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雅思考试分为听、说、读、写四个部分,每个都单独考试,其中口语部分更是要求和*一对一交流。这是雅思考试的人性化之处(模拟真实的交流场景嘛),但也令很多我国学生头痛不已:

  雅思考试分为听、说、读、写四个部分,每个都单独考试,其中口语部分更是要求和*一对一交流。这是雅思考试的人性化之处(模拟真实的交流场景嘛),但也令很多我国学生头痛不已:本来我们从小的教学模式就缺乏口语练习,现在还要和*来个面对面!?这不要了老衲的命吗掀桌啊(善哉善哉……)接下来朗阁雅思培训的老师为学员传授些上网练习的技巧;

  所以在备考过程中,口语成了很多考生的心结。而可惜的是,大部分的培训机构虽然能给大家应试技巧上的指导,但在口语写作这样需要实战的项目上就不给力。以小编的亲身经历,备考雅思时参加了某*培训机构的冲刺班。全班60多个同学,口语课老师能做的也就是讲一下不同的Topic、给一些关键词,剩下的就是和同学对话练习了。而同学程度参差不齐,老师又无法一一指导,到较后很难达到练习效果,无法进步。

  而其实超乎很多人的想象,用网络进行口语练习,其实非常适合备考雅思!为啥呢?以雅思班的种种神秘工具为例:

  1. 在线录音机+助教逐一点评:针对雅思口语考试中的题目二(话题描述)。

  口语题目二用专有的在线录音机练习就非常适合!它能让同学们很轻松地录下自己对口语题目的描述再上传。上传之后24小时内就能得到助教老师的点评。专门针对你的发音、用词、语序、语法等问题进行细致的回复。有人从旁指导就能及时改正啦!

  2. 互动语音教室:针对题目一和题目三,和老师同学互动。

  谁说在网上就没有互动。网校雅思班有自己的班级语音活动室。平常随时开放,供同学们练习。定期还会有老师带领大家进行模拟考试的实战练习!让你面对*也不怕怕啦。
 

雅思口语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