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口语 > 和游戏相关的口语表达

和游戏相关的口语表达

来源:网络 2012-08-16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如今,各种网络游戏大行其道,《魔兽争霸》、《仙剑奇侠传》、《征途》等等数不胜数,很多人都喜欢在网络江湖中PK、加入公会。你喜欢玩网络游戏吗?来看看玩游戏相关的口语表达吧!

  ① Do you like playing online games?

  你喜欢玩网络游戏吗?

  ② I spend most of my spare time in playing online games.

  我的大部分空闲时间都在玩网络游戏。

  ③ I''m interested in role-playing games.

  我对角色扮演类游戏很感兴趣。

  ④ Playing online games costs me a lot?

  网络游戏让我的钱包大出血!

  ⑤ What''s your game account?

  你的游戏账号是多少?

  ⑥ You''d better not waste too much of your time playing games.

  你较好别在游戏上浪费太多时间。

  来个小对话,运用一下吧:

  A: Hi, Buddy. Where have you been this afternoon? I could not find you in your dorm.

  嗨,哥们儿,你下午跑哪儿去了?我去寝室找你,发现你没在。

  B: I went to the Internet cafe.

  我去网吧了!

  A: Internet cafe again! It seems that you have spent the whole week there. What are you busy with?

  又去网吧了!貌似你这一星期都在网吧混了,究竟在那儿忙什么呢?

  B: I have been playing a very interesting game recently. It''s a massively multiplayer game with 3D graphics. It''s really exciting.

  我较近在玩一款网络游戏,它是一款具有三维画面的多人参与大型游戏,相当刺激!

  A: I see. But you''d better not be addicted to it.

  我明白了。不过你较好别太沉迷于游戏。

  B: I know.

  知道了!

  Tips: Buddy 指伙计、同伴、老兄的意思,尤指士兵间的称呼。这个词来源于brother,所以可以指一些与你亲密无间的朋友。例如:a bosom buddy 好朋友,密友。另外,buddy-buddy 在俚语中是亲热的意思。

 

      填写表单,免费领取朗阁电邮英语资料:

游戏 口语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