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口语 > 雅思口语蹲点经验分享

雅思口语蹲点经验分享

来源:网络 2014-01-27 编辑:pmc_vick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雅思口语蹲点经验分享

  考场(尤其是口语)管理混乱,只要出来一个就围上来一帮问考题的.我就叫了两个同学问,结果还真对上咯,是关于老人的话题.(不要BS我,大家都这么做)

  至于姓名排序,是按照房间号排的.ROOM1周六到周日安XX到崔XX.较恐怖的是ROOM8两天都是姓张的!!!除非你姓安,否则,姓张也有可能是周六.所以大家对考试安排也不要抱太大幻想.

  关键一点,*(仅只这个考点的所有*)会每隔半个小时大换一次题目,所以替你问考题的同学可不能懒惰,别问一个就跑咯:)而且要连PART1也问.

  在你进入考场后,我指的是签名后,还可以在教室外面接收较后一条短信,这是离你考试较近的话题,也较有可能是你考的话题!

  还有考点选择.北京上海可不要扎堆,能人太多.虽说GZ是根据标准评分,但GZ也是人.推荐济南,海口,南宁,合肥.大家可根据住址选择.祝大家都能取得好成绩.
 

雅思口语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