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口语 > 雅思口语 原创思维才是王道

雅思口语 原创思维才是王道

来源:网络 2012-08-13 编辑:PMC_ea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备考雅思的考生们为考试和出国留学做了很多准备,但还是有没有采用正确的方法的地方。关于雅思口语考试,除了掌握一些技巧外,他们还有哪些不足?有太多回答是死记硬背的?还是词汇量太有限?

 

    备考雅思的考生们为考试和出国留学做了很多准备,但还是有没有采用正确的方法的地方。关于雅思口语 href="/TemplePages/yspd/News20120809c3e869ceP.shtml" target=_blank>雅思考试,除了掌握一些技巧外,他们还有哪些不足?有太多回答是死记硬背的?还是词汇量太有限?

 

    但那些只是问题的一部分。考生的备考方法并不正确,比如他们认为*的问题会有正确答案。但雅思不是数学考试,不会问你32 42等于多少这类问题……

 

    *与考生的对话中并不存在正确答案!如果我问你:你觉得《阿凡达》这部电影怎考试么样?”这个问题是没有正确答案的。

 

    你喜欢《阿凡达》也好,不喜欢也罢,都是你的个人观点。重要的是你的回答方式。你的回答可能比较简短,没有展现出真正的语言能力,比如不错太棒了。另一方面,你的观点可能会很独到,并能展现出丰富的词汇,比如事实上,我认为很糟糕。我的意思是,特效是相当震撼的,但故事情节太俗套……”

 

    举个例子,有个考生被问到:你认为人们在乡村还是在城市生活得更好?”考生回答:我认为有两种人生活在乡村,一种是一直住在那里的穷人,一种是选择了那样一种生活方式的富人。

 

    这本来是一个不错的回答。但*发现考生是在雅思培训学校背诵了这样的回答,因为*在当月内已经从其他考生那里听到过三四次一模一样的回答了。如果考生都记住了相同的句子,*就会很恼火,就好像考生是在试图欺骗他们一样。

 

    *是西方人,从小成长的环境就有重视批判性思维的传统。他们会欣赏愿意融入谈话的考生。考生仅仅重复那些背诵过的语句是在作弊。

 

    而我国学生上学校和学校时,老师讲课他们只能机械地听。所以我国的学生并没有养成大胆表达个人观点的习惯。而且,考生还要为了考试学习词汇和短语,以进步自己语言的流畅度、扩大词汇量,这样他们才能感到更踏实和自信一点。

 

       学习单词和短语是可以的,但不是整段整段地学!学生应该意识到, 雅思 口语 原创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