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口语 > 雅思阅读考试答题顺序

雅思阅读考试答题顺序

来源:网络 2021-06-02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大家都知道,雅思阅读的题量非常的大,对于雅思能否取得成功有非常关键的作用,所以在雅思阅读中取得练习就至关重要,那么在雅思阅读考试中,应该怎样答题才能够取得好的效果呢?跟着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大家都知道,雅思阅读的题量非常的大,对于雅思能否取得成功有非常关键的作用,所以在雅思阅读中取得练习就至关重要,那么在雅思阅读考试中,应该怎样答题才能够取得好的效果呢?跟着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23.png

  1.通读所有题目,划关键词

  推荐做题顺序如下:

  有MATCHING或HEADING时先做这两项题,因为这两项题是遵循顺序性原则的,定位容易,而且做完之后对全文的整体把握有帮助,便于解决后面的题型。

  其次是选择,short answer,流程图等等。

  好后做summary和判断题,首先summary是全文或部分的总结,不适宜先做。判断题是既费时费力,正确率又好低的,放在好后,时间来不及的情况下还可以蒙。

  另外,summary如果出现在所有题型的好后,一般对应文章好后几段。若出在*个,则一般是对应全文。

  2.从*段开始读,若在该段中找到相关问题的答案,则直接进行解答,如果没有找到,则继续读下一段

  3.浏览完一遍之后剩下的未解答的问题再利用问题的顺序性再次从文中寻找

  没有必要遵循题型出现的顺序做题,同一个题型中也要挑好做的先做,原则上就是找到答案就及时解答,做不出就先空着。这才是做题策略,毕竟考试只有60分钟。同时,雅思阅读还是需要大量单词积累,才能有突破性的进步。

  以上就是雅思阅读考试答题顺序的全部内容,雅思考试中,阅读的难度比较大,题量也比较大,所以需要的时间也比较多,不过只要掌握了考试的答题顺序,做到优化,拿到自己能够拿到的全部分数,只有这样才能够在雅思考试中取得好的成绩。


雅思阅读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