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口语 > 雅思口语考试流程是怎样的?

雅思口语考试流程是怎样的?

来源:网络 2020-03-20 编辑:徐梦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对雅思口语考试流程的一个介绍

       很多考生想了解雅思口语到底是怎么考核的。朗阁教育为大家揭秘雅思口语考试的评分标准,仅供考生们参考,雅思口语考试采用的是“人人对话”形式。很多考生自认为平时口语不错,和外教交谈也能畅通无阻,但是考试结果却不尽人意。接下来就看看到底问题出在哪吧。

雅思口语考试流程

       1.*部分叫做daily questions或者daily conversation,日常生活当中的一个对话,时间是4-5分钟,形式是*和你一问一答,*问问题你来回答,里面会有一些小的topic形式。比如说他会和你聊学习,然后关于学习方面问你一些一问一答的小问题,紧接着会和你聊像购物,交通,天气,读书看报等我们日常生活中在国外会遇到的一些场景。

       2.第二部分叫做topics cards话题卡,*给每一位同学一张卡片,我们需要按照卡片的要求进行独自描述,时间是3-4分钟,在这个环节里面每个同学会有1-2分钟的时间作准备,他会给你一张纸和一根笔,你自己记一记笔记,那么在1分钟结束以后,你需要按照卡片的要求进行独自描述,描述一分钟到两分钟时间,内容涉及到300-500个单词,你需要说个大概二三十句话,有同学语速比较快,需要说四五十句话。

       3.第三部分叫做two way discussion,双向讨论。就是*和你进行围绕第二部分话题卡,更深入的一些一问一答,时间是4-5分钟左右。

       小tips:1、考生需要在考试前30分钟到达考点,考试在开考前15-30分钟可以开始进入考查。这里请考生们注意时间,不然将不能进入考场2.、进入考场后,将会完成签到、信息核对、照相、指纹录入、发考试手环等。然后工作人员 会告诉你考试教室。3.信息录入内容包括考试的时间、地点、已经自己和*姓名,在这个环节考试可以利用起来,一边适应*口音 ,一边让自己放松。4.进入教室考试邀请入座后,会对考生身份进行验证,还有几个简单问题。 

       雅思口语考试流程在10-15分钟左右。朗阁教育在线为大家整理的雅思口语考试的流程,更多资讯、资料尽在朗阁英语网络课堂。较后,朗阁网校预祝大家在雅思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雅思口语考试流程是怎样的?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