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机经 > 2020年1月16日雅思考试写作A类考题回顾

2020年1月16日雅思考试写作A类考题回顾

来源:网络 2020-01-19 编辑:wuqi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今天,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2020年1月16日的雅思考试写作A类考题回顾,有需求的朋友可以看一看文章内容哦!

考试日期

2020116

类别

Bar(动图)

题目

1998年和2008年,男女不同年龄段的结婚率。

 

Task 2

考试日期

2020116

类别

社会类

题目

With growing population in cities, more and more people live in a place with small or no outdoor areas.

Is it a positive or negative development?

题目翻译

随着城市人口的增长,越来越多人住在户外面积很小或者没有户外面积的房子里。这是积极的还是消极的发展?

写作指导

题目分析:

1. 题目难度;简单

2. 议论文(优缺点)题型

Outline 如下:

开头:改写题目(并且引出主题)以及引出个人观点 — 优缺点并存

主体优点

1小单元房子一般价格比较低--人们容易买得起--减少购房成本+进步生活质量;

2小单元房子占地面积小,也意味相同面积能容纳多人+避免城市扩张带来的环境损害。

主体二:缺点

1户外面积小--户外活动场地受限--运动、健身、休闲等活动的限制--不利于身体和心理健康;

2小单元房型没能容纳很多人--重大节日走亲访友不便--社交和联络受限

结尾:总结优缺点+重申观点

近期考试趋势

教育类话题

 


雅思考试写作A类 考题回顾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