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机经 > 2020年1月11日雅思考试写作A类考题回顾

2020年1月11日雅思考试写作A类考题回顾

来源:网络 2020-01-19 编辑:wuqi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今天,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2020年1月11日的雅思考试写作A类考题回顾,有需求的朋友可以看一看文章内容哦!

Task 1

考试日期

2020111

类别

Flow Chart

题目

The flow chart describes how a home smokery works.

Summarise the information by selecting and reporting the main features, and make comparisons where relevant.

题目翻译

该流程图描绘了一个家用熏肉炉的使用过程。

选取主要的特征对信息进行概括,在相关的地方进行比较。

写作指导

1. 注意时态,要用一般现在时态。

2. 根据图片内容和关键词提示,理解每个步骤表达的意思,并且将这些关键词串成语法正确的句子,体现在文章里。

3. 一定要注意步骤与步骤之间的相互连接,不要写成独立的没有连接的句子。

重点表达式

The flow chart depicts the process of…

A striking feature that can be identified from the graph is that…

In the first step,

As soon as this stage is completed,

Moving onto the next phase,

The entire process concludes with the final process of…

题目评价

难度较大

近期考试趋势

近三个月考的大多是柱图,表格,流程图根据以往经验,接下来几次需注意饼图、线图及地图。


Task 2

考试日期

2020111

类别

环境类

题目

Some people think that climate change could have a negative effect on business. Other people think that climate change could create more opportunities for businesses. Discuss both views and give your own opinion.

题目翻译

有一些人认为气候变化对商业有负面影响其他人认为气候变化会给商业带来更多的机会。讨论两方面观点并且给出自己的观点。

写作指导

1. 注意时态,不要出现过去时(除非举过去的例子)

2. 不管立场是中立还是一边倒,一定要讨论双方观点

推荐立场:气候变化对商业来说会创造更多的机会

推荐思路:四段式

Opening: 背景介绍,表达观点

Body1:

气候变化的原因,会让公众对环*问题更加重视,从而让一些从事重工业行业的公司不仅会面临政府法规的限制,而且还会收到环*子和公众的抵制。

Body2:

环境变化是现在人们关注的焦点,这就自然给企业创造了新的机会。从事环*设施的制造,新能源行业等会让公司掌握先进技术的同时,也能充分利用未开发的新行业市场。

Conclusion: 气候变化给公司更多的机会。虽然传统重污染行业会受到伤害,但是这对环境和经济都是好的影响,如果有更环*的能源也能够满足人们需求,何乐而不为呢?

重点表达

sound a note of warning

be relegated to history

sunrise/sunset industries

introduce/enforce environment-friendly policies

under certain circumstances

gain first-mover advantages

exploit uncharted territories

题目评价

难度一般

近期考试趋势

雅思写作在具体化问题的同时仍在考旧题。较近可多关注社会、媒体、教育和动物类话题。


雅思写作 考题回顾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