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阅读 > 寻找雅思阅读关键词逻辑顺序

寻找雅思阅读关键词逻辑顺序

来源:网络 2014-03-26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在雅思阅读中寻找关键词语的逻辑顺序如下:问句主语中的名词 → 谓语动词(行为动词) → 宾语部分的名词,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老师们认为,上述三个关键词KEYWORDS可用作(SIGNPOST)答案标示牌,在文章中找出答案的所在位置。

一、如何找关键词

 

雅思阅读中寻找关键词语的逻辑顺序如下:

 

问句主语中的名词 谓语动词(行为动词) 宾语部分的名词

 

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们认为,上述三个关键词KEYWORDS可用作(SIGNPOST)答案标示牌,在文章中找出答案的所在位置。特别是粗体字专有名词(表明数字、日期、时间、地点的词)均可用作关键词。很多情况下,利用在问句中找到的关键词及短语与文中的词及短语相匹配即可得出答案,而无须细读。具体方法如下:

 

1 先在文中找到问句中的关键词及短语的相应位置。

 

2 仔细读这些关键词语所在的句子,很多情况下即可找到答案。

 

3 如果根据关键词语所在的句子无法确定答案,可再读上一个句及随后一句就基本上能找出其答案。

 

二、长句短读

 

朗阁;雅思培训;雅思考试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