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阅读 > 解析雅思阅读中的几种重要关系

解析雅思阅读中的几种重要关系

来源:网络 2014-03-24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相信很多学生在面对雅思阅读的时候都很苦恼,文章很长,又有很多生词,那么我们该如何进行阅读,准确的获取信息呢,下面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老师们就为大家解析一下雅思阅读中几种句子的重要关系,可以帮助学生们的找出重点,缩短文章的阅读时间,进步准确率!

相信很多学生在面对雅思阅读的时候都很苦恼,文章很长,又有很多生词,那么我们该如何进行*阅读,准确的获取信息呢,下面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们就为大家解析一下雅思阅读中几种句子的重要关系,可以帮助学生们*的找出重点,缩短文章的阅读时间,进步准确率!

 

1  表转折:

 

but, however, yet, in fact, on the other hand;

 

A, but B: 否定A而肯定B,则AB两部分内容是相反的。

 

例如:Computerized data storage and electronic mail were to have heralded the paper less office. But, contrary to expectations, paper consumption throughout the world shows no sign of abating .

 

解释:paper less 表示负向,则butno sign of abating 表示正向,所以abating是表示负向的词。

 

总结:此种方法有利于在不认识单词的前提下读懂句子意思,很有帮助,但一定要练习,而且要敏感。

 

朗阁;雅思培训;雅思考试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