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阅读 > 雅思阅读解题策略之段落细节题

雅思阅读解题策略之段落细节题

来源:网络 2013-11-29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雅思阅读共分为五大类题型,T/F/NG(判断题)、HEADING(段落标题配对)、MATCHING(搭配题,又细分为段落细节题和名称配对题)、SUMMARY(摘要)、CHOICE(选择题,细分为单选和多选)。

雅思阅读共分为五大类题型,T/F/NG判断题HEADING段落标题配对MATCHING(搭配题,又细分为段落细节题和名称配对题)、SUMMARY摘要CHOICE(选择题,细分为单选和多选)。这五大类题型中,很多学生反应较头疼的就是MATCHING题,特别是MATCHING当中的段落细节题。而这个题型又呈现不断上升的趋势,单以剑八和剑九为例,剑八中,段落细节题一共仅出现了4道,而剑九当中这个题型上升到了26道。这样一个数量上的飙升也一定程度上反映了考试方对这个题型的重视。而这个题目因其难定位、耗时、阅读量大、正确率低等现状,被很多考生冠之以九分杀手”、“恶狼传说这样的头衔。但是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在本文当中,笔者一同跟同学们分析一下这一个题目的特点以及解题技巧,以帮助同学们更好的应对这个题目带给考生的困扰。

 

一、   所谓杀手题型,到底难在哪里

 

通过对剑四-剑九中段落细节题的对比,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发现,段落细节题之所以难,在于以下四个特点:

 

1 乱序 朗阁;雅思培训;雅思考试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