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阅读 > 雅思阅读重点实践的四项技能

雅思阅读重点实践的四项技能

来源:网络 2014-03-06 编辑:pmc_vick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我国拥有*上人数较多的IELTS考生,这个数字还在不断增加。在过去一年中,全球IELTS考生将近100万人,而我国的IELTS考生数量超过了20万。作为一项权衡考生英语交换才能的可靠指标,IELTS测验得到了全球6,000多家机构的认可,这其中包含超过1,400所美国高级教导机构。

  我国拥有*上人数较多的IELTS考生,这个数字还在不断增加。在过去一年中,全球IELTS考生将近100万人,而我国的IELTS考生数量超过了20万。作为一项权衡考生英语交换才能的可靠指标,IELTS测验得到了全球6,000多家机构的认可,这其中包含超过1,400所美国高级教导机构。

  进入后金融危机时期的公民依然对出国留学和移民热忱不减,很多考生始终看好一些发达国度先进的教导机制和由此带来的美妙的远景以及体系完美的社会福利。但是想让出国读书拿到学位或移民进行得更顺利,必须要有符合请求的雅思语言成就。一些考生虽然有非常强烈的学习动机和明白的目的,却往往由于对测验技能懂得不到位或应用不当而造成后果不佳,那么对于考生而言,又该应当怎样准确懂得和应用应考技能呢?

  针对雅思浏览测验的特色,本文中,朗阁雅思培训将就以下四项技巧做一讨论,盼望考生在备考阶段器重以下四点,以到达更有针对性地逐步进步的*,这四大技巧为:

  SKIMMING (阅读)

  SCANNING (跳读)

  PARAPHRASING (同义词释意)

  SMALL WORDS (小词大意思,即一词多意)

  首先,关于SKIMMING (阅读),英文释义为:To skim is to read quickly in order to get the general idea of the passage.*浏览为了获得文章的大意。阅读的技巧很主要,雅思浏览义务量宏大,要在60分钟之内完成3000字左右的浏览,对大部分考生来讲是很具挑衅的义务,更何况雅思浏览测验还有40个标题,须要做答,所以控制SKIMMING的方式至关主要,那么怎样在短时光之内敏捷控制文章的大体构造和每段的重要内容呢? 剖析发明,依据西方人的思路和写风格格,他们通常会把较为主要的话题先入为主,放在靠前的地位。所以一篇文章较主要的是首段,而每一个段落中较主要的应当是句,或者第二句。除非有的段落开端一读,就发明是描写性的信息或者例子,那么主题句应当优先斟酌段落的较后一句。前者段落构造大概可归为总分,后者为分总,这样一来,就进一步断定了主题句,从而从段落构造和内容上都更容易把握了。

  比如:在page 18/ Cambridge IV 中有这样一个段落 Adults and children are frequently confronted with statements about the alarming rate of loss of tropical rainforests. For example… 很明白这段主题句为句:大人和宝贝经常面对热带雨林以惊人速度消散的陈说。第二句话就不用看了,因为举例子……所以阐明后面都是细节为了支撑主题句。那么学生在浏览的进程中,不妨养成把句当成一个设问句来读,学会自己设问自己解答,这样浏览就变得更加自动了,射入大脑的信息也会更加正确。又比如:Page 71/ CambridgeIV: Volcanoes are the ultimate earth-moving machinery. 粗略的懂得:火山是一个使土地动起来的大机械。那么马上把这句话变成设问句,为自己一个为什么。接下来A violent eruption can blow the top few kilometers off a mountain, scatter fine ash practically all over the globe and hurl rock fragments into… 就非常好懂得了,一个激烈的爆发足以把山顶之下几公里的山体都炸飞,足见火山的影响力之大。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整理的“雅思阅读重点实践的四项技能”,仅供大家在雅思考试前参考学习,只要在雅思考试前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就会在雅思考试中取得满意的分数的。
 

雅思阅读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