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听力 > 听力练习 雅思听力材料特点

听力练习 雅思听力材料特点

来源:网络 2012-07-16 编辑:PMC_ea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雅思听力考试时间长难度也不小,考生需要在考试之前进行大量的练习,做好备考工作。下面,介绍雅思听力材料的特点。

    雅思听力考试时间长难度也不小,考生需要在考试之前进行大量的练习,做好备考工作。下面,介绍雅思听力材料的特点。

 

1、首先雅思听力特点中较突出的特点之一就是口音问题。雅思听力材料都是国际口音,主要集中在英音、美音、澳音。

     对于习惯美音的同学有难度,要多听,反复听

     有利点:出现标准国际英语语音

     有利点:对于习语和俚语要求比较低,不做重点

 

2、雅思听力考试共分四个SECTION:SECTION1和SECTION3为对话,SECTION2和SECTION4为陈述,一般情况80%难度递增,20%情况一分为二SECTION3较难,SECTION4难度下降或SECTION1较难,难度下降

 

3、雅思听力材料和题目的对应采用的是顺序原则:听力磁带答案出现的顺序与试卷上题目出现的顺序一致的,不按顺序的题目大概占15%,整体把握顺序原则

 

4、雅思听力考试的目的是解答题目,所以在听的过程中并不是每一句话都要听懂,有的放矢。

 

5、解答雅思听力考试的过程中,建议考生边听边做,题目在试卷上,应在作题之前阅读,难点是阅读量比较大,注意培养听写能力。95%题目考细节题目,所听即所得。

 

    以上就是雅思听力材料的特点和使用方法的详细内容,非常详细,对于雅思听力考试的口音特点和题目设置特点都进行了详细的分析。考生可针对文中介绍的方法进行有针对性的备考。

 

 

 

更多海外考试精彩活动、考情动态、实用信息,请关注朗阁产品营销中心动态:点击进入 
更多*信息、模考自测、考题题库、考题回顾,请关注朗阁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朗阁2012下半年考情动态,较潮新鲜事,关注新浪微博:点击进入 
朗阁2012下半年考情动态,较潮新鲜事,关注腾讯微博:点击进入

雅思听力 听力材料 特点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