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资讯 > 雅思初学者如何备考?托福和雅思有什么区别?

雅思初学者如何备考?托福和雅思有什么区别?

来源:网络 2021-04-19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参加雅思考试的人越来越多,对于大部分的同学来说,都是*次接触雅思,那么作为一个初学者来说,雅思初学者如何备考?托福和雅思有什么区别?接下来就和小站小编一起看看吧!


1、初学者学雅思要先了解自身的雅思水平,然后才能确定备考期。

可以先预估一下自己的分数,来了解一下自己基本的雅思定位:

*英语水平相当于雅思4分;四级450相当于雅思5.0,550相当于6分,600分以上相当于7.0;六级500分相当于雅思5.5-6分,550相当于雅思6.5-7分。

2、了解自身雅思基础以后就可以开始备考。

可以考虑这几个因素:*分数,有效学习时间,学习效率。

① 备考首先了解自己的*分值,确定*分值以后就就找到了差距,按照这个*分的标准来给自己制定学习计划,规定每天的学习任务。

② 备考雅思的人群很多,主要是要看一下自己有没有足够的时间。制定备考期的时候也要把每天的学习时间考虑在内。

③ 如果学习效率很高,进步很快,备考期可以相应缩短,反之则要延长,如果考虑报班学习,可以征求朗阁教育培训老师的意见制定合适的备考期。

3、托福和雅思有什么区别?

雅思考试重在考查考生的英语运用才能,分为培训类和技术类两种考试形式,而托福重在考查考生的英语言语归纳运用才能,特别是通过口语和写作的归纳技能题,检验考生是否具备在英语环境中熟练运用英语的能力。

② 雅思是传统笔试口试,可以说尽显人性化;而托福是网考方式,尽显高科技魅力。但两者都是秉着公平、公正、合理的评分标准。

雅思考试分为听力、阅读、写作、口语四个独立部分,四个部分单独计分,较终成绩为四项的平均成绩;而托福考试总分则是四门成绩的总计(新托福满分为120分)。

以上就是关于“雅思初学者如何备考?托福和雅思有什么区别?”的内容,相信大家能通过上述内容对如何选择都有一个大致的判断,不论选择考哪种,都是国际公开认可的一项英语语言水平测试,在学习生活上带来很大作用。

雅思 雅思初学 备考雅思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