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问答 > [雅思问答]雅思考试的报考条件是什么?

[雅思问答]雅思考试的报考条件是什么?

来源:网络 2015-04-02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很多同学在报考雅思之前都会有这样的疑虑,雅思考试有什么条件么?我到底能不能报考呢?


    很多同学在报考雅思之前都会有这样的疑虑,雅思考试有什么条件么?我到底能不能报考呢?下面小编为你介绍一下。

    其实雅思考试报名条件还是比较宽松的,没有任何学历和年龄的限制,只要你能给有效的证件并支付报名费用,都是可以进行雅思考试报名的。虽然雅思考试报名条件比较宽松,但是在报名过程中的一些细节还是需要我们注意的。雅思考试报名目前全部采用网上报名的形式,对于初次报名的考生需要完成以下流程:

  1、 注册NEEA用户号

  首次登陆教育部考试中心网站的考生,需要先注册一个NEEA用户号,注册之后妥善*存账号和密码 。

  2、 预存考试费

  注册完账号之后需要将不少于考试费用的资金预存到自己的NEEA账号中,因为只有预存考试费用以后才能选择理想的考位,考生可以 通过三种方式进行付款:我国工商银行、招商银行网上付款和电汇付款。

  3、 选择考位

  当考试费用预付成功之后,在“我的状态”中就会显示账户余额,这个时候考生就可以选择自己理想的考位了,完成之后,回到 “ 我的状态”就能查看你的报名信息了。

  4、 填写报名表并确认付费

  考生如果对自己选择的考位满意,就可以点击“填写报名表并确认付费”,认真填写报名表,点击提交按钮然后接受考生声明, 确认付款就可以完成整个的雅思考试网上报名了。

  在网上进行雅思报名时,需要进步有效的身份证件,报名证件要求如下:我国大陆考生凭有效的二代身份证或护照报名;中国香港、澳门 考生凭有效的身份证或护照报名;台湾考生凭有效的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台胞证)报名;我国籍现役军人凭有效的军人证件或身 份证报名;非我国籍考生凭有效的护照报名。

  以上关于雅思考试报名条件是什么的内容先介绍到这,雅思考试报名条件不受年龄和学历的要求,所以考生不用过分纠结于雅思考试报名条件,只要考生有参加考试的需要,随时可以进行网上报名。如果考生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雅思考试 雅思问答 雅思报考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