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问答 > 雅思考试一般要提前多久报名?

雅思考试一般要提前多久报名?

来源:网络 2012-08-13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很多想参加雅思考试的同学,由于各种原因(例如复习时间不固定,自己英语成绩不清楚,没有详细的备考方案等)不知道何时参加雅思考试,但是又怕想考试了,雅思考试报不上名额。总而言之就是雅思考试一般要提前多久报名?

      朗阁小编答:正常情况下,雅思考试报名的截止时间是考试前12个工作日(不包含周六、周日)。例如:2009年8月8日的雅思考试报名的截止时间是2009年7月23日。非正常情况下(是指遇到国内的法定节假日),雅思考试的报名截止时间都会有相应的调整。具体时间安排可见我的《2009年度受假期影响的雅思考试日期及相关安排》文章总结。

  但是由于每个考场考试名额是有限的,很多情况下,没有到考试报名的截止时间,考试的名额已经报满,所以雅思考试官方网站建议大家如确定考试时间尽早报名,一般需要提前1-2个月左右为宜。

 


雅思考试 报名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