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写作 > 托福新学期备考之:写作速成三步走

托福新学期备考之:写作速成三步走

来源:网络 2013-09-16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步:审题、确定立场、列出理由(只需要在草稿纸上用英文单词或汉语列出各个理由,防止遗忘),*少3分钟,*多5分钟。要避免两个极端:

步:审题、确定立场、列出理由只需要在草稿纸上用英文单词或汉语列出各个理由,防止遗忘,*少3分钟,*多5分钟。要避免两个极端:

用时太少,理由没有想清楚就开始写,不仅造成文章逻辑结构不清,还会引起行文中频繁的修正,欲速则不达。

用时太多,不要追求一次思考就能把每一条理由及相关例证都想出来。其实想出两条之后就可以动笔,各个理由的例证可以写到该段时边思考边写。

 

第二步:正文写作*少22分钟*多26分钟:

各段写作时注意对段落的不同部分给予不同的重视。主题句给予*大重视,主题句可以使读者和笔者本人更清楚该段落写什么。各段中支持性细节写作不必遵循相同的模式。可用:1、举例子2、优缺点3、列数据4、假设5、类比;6、引用等修辞手段来论述。

考前将文章开头、结尾、例证、让步等各种句型背熟练,并且练习和模考时把它们用熟,要像做完型填空一样对待考场作文。别试图在考场上临时决定比如哪种开头好,怎样结尾好。

要文章有结尾段。当被告知还有5分钟结束时,一般应该已经写到*后一条理由,或者已经在做结尾。

 

第三步:检查需要1-3分钟,有侧重点地检查:

句法:每句话是完整的,有谓语,且简单句只有一个谓语。

时态:文章绝大部分使用的是一般现在时;一般现在时第三人称要使用单数;写过去发生的事例时要使用过去时。

主谓一致。
 

托福 写作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