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写作 > 托福写作备考的正确姿势

托福写作备考的正确姿势

来源:网络 2018-05-29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如何获取托福写作的?朗阁小编总结几点,大家都必须要作答,那就是去积累托福词汇量,去自制写作模板,去进行检查。

如何获取托福写作的*?朗阁小编总结几点,大家都必须要作答,那就是去积累托福词汇量,去自制写作模板,去进行检查。

  

*个正确姿势:积累词汇量

  

在备考写作的时候,没有词汇量的认识,你如何去下笔写出作文来呢?因此对于写作来说,词汇量是非常很重要的。

  

第二个正确姿势:自制托福写作模板

  

综合写作模版确实是非常好使,但是不见得这个模版就是非常适合你的。有些模版的措辞比较复杂,句式冗长,而那些使用了这些模版的人,往往都是为了将就模版而直接限制了自己的发挥:每每写的一篇200个单词文章里面,自创的可能就只有50个左右。也就是说,除了模版给出来的套话,你在这里的实际涉及阅读和听力观点和信息的文字,针对很少,甚至没有超过25个。

  

要用模版的话,*好是用自己的模版。用你们自己平时说话的自然方式来进行表达的,当你慢慢的形成了自己的思维方式,那么再去用起来肯定是相当自然的。

  

第三个正确姿势:检查

  

文章写完后,一定要记得留出至少3分钟的时间来进行检查。尤其是针对托福写作中的基础拼写,时态,以及还有单复数搭配是否有错,及时更改。

 

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朗阁小编推荐:

托福写作习语运用手法

托福写作:并不难

深度解析新托福写作语言及思维

托福写作 托福写作备考 托福写作应该如何备考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