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写作 > 托福写作议论文的两种练习的写法

托福写作议论文的两种练习的写法

来源:网络 2018-06-01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关于很多考生问的托福多少分算过的问题,其实是没有既定答案的,各位考生不必带过于担心,你们需要关心的,往往是那些备考的方法,本文朗阁小编就来谈谈托福写作中议论文的两种练习写法吧。

关于很多考生问的托福多少分算过的问题,其实是没有既定答案的,各位考生不必带过于担心,你们需要关心的,往往是那些备考的方法,本文朗阁小编就来谈谈托福写作中议论文的两种练习写法吧。

  

大家都知道议论文亦称论说文,它的目的就在于论说一种观点。论说的过程往往包含了对别的观点的驳斥。托福写作所给的条件一般都是包括一个问题的,两种观点或者是几种选择,要求考生必须要加以评论,提出一些自己的看法,或者是选择,并且还要去说明理由。

  

一般在"托福"议论文的作文题特徵已经决定了作文写法的基本框架,因此在准备的时候考生应主要练习两种写法。

  

*种是演绎法,也就是说要把自己的观点在文章的前部直截了当地摆出,然后再去把论据全部都一条一条地进行叙述,支持前面的观点。论据往往可以合写成一段,当然也可以按一个论据一个自然段的方式排列。论据写完后,文章便可以慢慢的结束了,当然也可以再加一段,重提一下前面的观点,并且再去作进一步的阐说。

  

第二种就是属于归纳法了,这种方法采用的是与演绎法相反的手段,显逐条分析,列出论据,*后再去自然地得出结论,以便表明自己的观点。无论何种方法,论据应该都要力求做到全面客观,实事求是,以便可以增强说服力。

  

托福多少分算过呢?这个目前真的没有具体的分数线,因为它并没有过与不过之分,每所学校的申请条件也不一样,因此大家不必太在意,另外针对托福写作中议论文的练习方法,这里所介绍的两点,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朗阁小编推荐:

托福写作议论文 托福写作 托福写作练习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