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写作 > 托福写作题目难考生需注意五细节

托福写作题目难考生需注意五细节

来源:网络 2018-05-17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面对托福写作题目难的情况,朗阁小编提醒考生们,在进行写作的时候要注意你的思路、结构、细节、语言、句式等。   

面对托福写作题目难的情况,朗阁小编提醒考生们,在进行写作的时候要注意你的思路、结构、细节、语言、句式等。

  

眼看托福写作题目越来越难了,如何在写作中拿到*呢?上海环球教育网提醒各位小伙伴,你们在写作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五个细节,其中思路是*个细节;

  

细节1. 思路

  

起码要拥有2条合适的理由,用来去判断理由是不是合适。还有理由又是不是在相同的一个观点内。

  

细节2. 结构

  

多段式,其中每一个重要理由单独变成了一段,正规书面文体,需要大家去每一段开头空四个空格。

  

细节3. 细节

  

朗阁小编分析了各段落写作里,通常都是需要大家在各段主题句以后看见有的支持说明该段主题的细节, (细节可以为:a.具体事例,自己的或者是他人的都行;b.假想例子,一般使用 imagine, suppose, it is reasonable to expect... 开头。 c. 正反对比的论述。d.使用类比、以及还有比喻等修辞手段。)各个段落必须要能够按照不一样使用情况,从而再去确定到底使用哪种细节来支持,*好各段都可以采用的细节是不同模式的。

  

细节4. 语言

  

在用词上大家也必须要把握住:proper words in proper position 若发现有用词错误出现,例如该用brains 用了head,或者是出现了歧义就一定要杜绝,各段的主题句里同样是不可以有存在语意模糊、逻辑混乱的现象存在的。修辞几乎是必须的:用了的话跟没用是有本质差别,用得好有加分。

  

细节5. 句式

  

在托福写作里是完全不可以从开始到结尾都是简单句,考生要注意文章里使用到各种复合句式,以下几种建议必有:同位语、定语从句、宾语从句、状语从句。并且还要去注意使用双重否定句。

  

面对托福写作题目越来越难想,如果你要在托福写作考试中拿到*,那么以上的五个细节,希望考生们去练习注意,它们是获取写作*的前提。

 

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朗阁小编推荐:

[托福培训]托福写作题目三大特点是什么

[托福培训]托福写作题目的三大特点

[托福培训]学会扩展将题目分类细化

托福写作题目 托福写作细节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