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写作 > 托福写作备考之评分方式是什么

托福写作备考之评分方式是什么

来源:网络 2017-08-11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考试评分机制是什么,了解之后会对自己的考试分数*有着怎样的帮助,我想这个是不言而欲的,下面我们就来仔细的了解一下。

  考试评分机制是什么,了解之后会对自己的考试分数*有着怎样的帮助,我想这个是不言而欲的,下面朗阁小编就来带大家仔细的了解一下。
 
  在托福写作中,很多同学比如,在类似上网对于学习的利与弊这样的考题中,如果用过于肯定或是否定的内容,而没有带着客观的眼光看问题,这样的得分只能是个勉强及格。所以,小编提醒大家,在托福作文内容的组织时,特别要注意客观性,要充分体现好自己自圆其说。对于任何方的理由都与不要用完全的排斥或肯定的态度。
 
  其次,对于文章论证的评价。在托福文章的总分或总分总结构中,分论点的确定是对文章非常重要的一件事。在这方面,托福*对于文章评定的重点是,论证过程中逻辑清晰,论证合理。但是,也有备考学生会在作文的准备过程中,会将语言的描述视为的关键,过于在意文章内容的用词和用句,而忽视了全篇文章的逻辑关系建设。小编想对大家说,在作文评分中,语言描述和全文逻辑是分开独立项, 所以两者必须兼顾。
 
 
  *后,对于词汇运用的评价。词汇量是托福写作的一个基本,而精彩的词汇和短语也是作文里的点睛之笔,会让阅卷人有着眼前一亮的感觉。所以,对于词汇和短语的积累是非常重要的。
 
       不过,朗阁小编也想提醒大家,也不要为了准备一些高难词汇,在备考阶段占用过多时间。这样不但不能给作文带来太多收益,反而会让其他项目的备考时间更加紧张。
 
 
 

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托福写作备考之评分方式 托福写作 评分方式 托福考试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