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口语 > 托福口语观点一定要清晰

托福口语观点一定要清晰

来源:网络 2018-09-13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托福口试如何才能拿?这里小编一定要强调的一点就是托福口语观点一定要清晰!

托福口试如何才能拿*?这里小编一定要强调的一点就是托福口语观点一定要清晰!并且我们先要了解以下3个点:
 
  
1.观点给出的不是很直观,甚至说到一半时才知道观点是什么
 
  
2.条理不清晰,理由相似,逻辑关系不明鲜
 
  
3.吐字模糊,发音不清楚。
 
  
想突破这些问题的同学可以看看下面我们列出了一些方法提示。托福口语难点应对方法提示:
 
  
一.针对不同的题目,可以利用通用的句式来套用。
 
  
何为通用呢,比如题目是State a good friend whohad good influences on you,或 one of your favoritefriends ...... etc。同一类的问题可以有一个共用的原因就是,很喜欢她的character,还有从achievement,thought 等的方面去讲,这些都是她为什么是你好朋友的共同原因。
 
  
还有像relax way or good method to keep in good shape...,同样这些也是可以套用的 I pretty like... 或 I have to tell you thatit is my best way.。.所以回答一些比较难的话题上,可以用此种方法去套。
 
 
二.举例子,是对内容陈述的*好方式。
 
  
来源于生活中的经历是*容易讲出来的,建议大家平时要养成写日记的习惯,或是随时记录一天中发生重要的事情的习惯,这些都是好的口语和写作的*好的素材,善于去积累。从这些实例中去扩展比空无的编故事要好得多。
 
  
三. 反答和建议,这是对回答问题技巧上的一个补充。
 
  
反答,Ex,some students prefer tolive on campus but others like to board out, which opinion do you support?或者题目是do you agree with that students should live outside in stead ofbeing in the dorm?
 
  
Answer: some students like to live out of campus butI prefer to live on campus.
 
  
建议,Ex,the video game shouldbe refrained for their children?
 
  
Answer: I disagree... ... ... children should be given one hour free oronce a week for playing the video game.
 
  
四.练习,在读完题目后的15秒钟内要在纸上列出两到三个点。
 
  
这里所说的点也就是每个原因要陈述的中心词汇,然后在之后的45秒钟进行扩展。练习的内容是对支持的观点要*反应,写在纸上。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有关托福口语观点的内容,希望考生们能够对症下药,考出满意的托福成绩。

 

托福口语观点 口语观点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