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口语 > 托福口语考试时对口音的看法

托福口语考试时对口音的看法

来源:网络 2018-05-28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上不可能有两篇相同的树叶存在,同样不会有两个口音完全相同的人。今天朗阁小编将就给大家介绍下托福口语考试时对口音的看法。

*上不可能有两篇相同的树叶存在,同样不会有两个口音完全相同的人。今天朗阁小编将就给大家介绍下托福口语考试时对口音的看法。

  

每个人都会有口音

  

toefl官网老师表示在以英语作为母语的人群里,同样会有各式不同的口音存在。*上不存在两篇相同的树叶,同样不会有两个口音完全相同的人存在。

  

如何对待托福口语考试时候的口音二、托福考试及官方备考资料中包含许多不同口音的本土英语实例

  

当你出国学习以后还会接触到许多不同地方的口音。要的只是大家在备考过程里去勤加练习听力,就能日渐熟悉*各地的发音方式。

 

持续练习清晰的发音、合理的句子结构和思维方式

  

若大家对这 3 项重要技能做专项练习,托福评分人是可以更加的容易理解你的回答。在这里值得注意的是,因为通过训练的*,托福考试口语评分人会客观公平地对来自全*考生的回答进行评分。因此你可以尽情在考试中自信表达,口音这一因素不会影响你的得分。

  

流畅表达

  

若大家勉强用令自己觉得不舒服的口音讲话,那么反倒也许会对考试发挥有影响。与其追求完美的口音,这样是可以让自己的回答富有条理逻辑。这样即便会犯些许小错误,也不会影响你整体思路清晰的语言表达。

 

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朗阁小编推荐:

托福口语口音 托福口音 英语口音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