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口语 > 如何去除*式口语

如何去除*式口语

来源:网络 2017-07-28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人在学英语时*习惯以Chinglish或Chenglish闻名于世,问题在与我们时常会已*式的英语表达,本次托福培训,朗阁小编就来讲讲如何去除*式的表达。

*人在学英语时*习惯以Chinglish或Chenglish闻名于世,问题在与我们时常会已*式的英语表达,本次托福培训朗阁小编就来讲讲如何去除*式的表达。

 

*人的英语以Chinglish或Chenglish闻名于世。*人*大的英语发音问题就是没有连读。但这都不是*主要的语言问题。一部分*人再说英语时,听起来没有礼貌;并不是这些*人本身没礼貌,而是他们还没有习惯英语的礼貌表达方式,托福口语学习中也是如此。

 

比如,*人在餐厅或咖啡厅,会说:我想要一个汉堡。但是如果直接把这些话翻译成英文I want to have a hamburger或 I want to have a coffee. 老外会觉得这样说话很没有礼貌,当然他们也不会直接告诉你。而在西方国家,老外们一般会说:Could I have a hamburger, please?或Can I have a coffee, please?

 

另外,在别人表达感谢的时候,我们也可以不用说You are welcome,这个实际上稍显得正式,貌似有点把自己当回事而觉得帮了人家大忙的味道。回答Cheers 或No worries就好了显得简单地道多了,托福口语练习中也要注意。

 

再比如,*人在拒绝别人邀请的午宴和晚宴时会说:抱歉,我不能去,我还有别的安排。翻译成英文就是Sorry, I can’t. I have another appointment.如果这样说那别人第二次也许不会再邀请你了。老外们一般这样说:That is a good idea! I would like to join in but I have another appointment today.

 

所以如果想让自己的托福口语听上去更好更加礼貌,我们可以:

 

1,比较多地使用情态动词:can, could, may, might, would等等。

 

2,比较多的使用虚拟语气。如would(had)rather, would(had)sooner, would(just)as soon等等。

 

3,句尾加上 Please就显得有礼貌多了。

 

4,陈述句的表达可能显得生硬或没礼貌时,尽量使用疑问句,否定句或从句,以免让听者感觉说话者带有强烈的主观判断或武断的感觉。以积极的,建议性的比较的,人性的语气去代替。

 

5,说话要以他人为中心。以肯定他人,赞同他人为前提。

 

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朗阁培训 托福培训 *式口语 托福口语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