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阅读 > 托福阅读正确率怎么看?

托福阅读正确率怎么看?

来源:网络 2018-09-14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托福阅读篇幅很长题量也大,如何在有限的时间内将托福阅读做的又快正确率又高?小编今天就来说说有关托福阅读每题用时在多少的话题。

托福阅读篇幅很长题量也大,如何在有限的时间内将托福阅读做的又快正确率又高?小编今天就来说说有关托福阅读每题用时在多少的话题。

 

托福阅读正确率怎么看?

 

托福阅读每篇文章只有20分钟的时间,20分钟内要阅读一篇700词左右的文章,回答12-14个问题,时间非常紧张,如果不注意把握做题的时间,只关注正确率,很难在考试中跟上节奏。那么托福阅读每题用时在多少呢?

 

托福阅读备考中如何把握时间

 

托福阅读总共的考试时间为1个小时,如遇到加试(一般加试1到2篇阅读)则考试时间延长至80-100分钟。也就是说,不论是否遇到加试,每篇阅读的时间*多只能用20分钟,如果超时,肯定会影响你做后面的阅读题。所以,总体的时间一定要把握好。

 

那么具体到做题中,应该如何把握每道题目的用时呢?每篇阅读20分钟,按14道题目来算,平均分到每道题目的时间为1分40秒左右。但是由于阅读题目难度不同,所以具体分到每道题目的时间也应该有所差异。

 

我们先来说说阅读的几个题型,每篇阅读中一般会有4道词汇题,1道多选题,其他都是单选题目。词汇题相对来说比较简单,只要熟悉单词释义,做题很快;单选题目相对来说稍微难一些;多选题是所有题目中难度*的。

 

所以建议各类题目用时为:词汇题30s-60s,单选题60s-90s,多选题120秒。按照这样的时间来做题,每篇阅读20分钟的时间是足够的,如果在正确率的基础上用时也不超过这个区间,托福阅读的*就有了。

 

托福阅读每题用时在多少?阅读的考试时间是总体计时,也就说一个小时内完成3篇阅读,中途可以返回修改之前的题目。所以考试过程中也可以根据每一篇阅读的难度把握具体的做题时间。据考生们反应,一般情况下托福阅读前两篇难度更高,第三篇难度稍微低一些,所以前两篇可以稍微延长做题时间。

 

托福阅读中,考生对时间的把握是至关重要的。因此这就考验着我们在备考阶段一定要掐着时间做题,培养加快考试时候的做题速度。

朗阁小编推荐:

教师讲解新托福阅读考试总体内容

托福阅读背景知识:纳米技术

托福阅读备考:技巧VS实力

托福阅读 托福阅读正确率 托福正确率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