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阅读 > 解读托福阅读题海战术

解读托福阅读题海战术

来源:网络 2013-05-27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题海战术你准备好了么? 不管准备什么考试,题海战术永远是我们的贴身法宝,因此当准备托福考试的时候,一件必须要做的事情,就是要把TPO做个遍。因为几乎每一位考友全都是这么告诉我们的,就是把TPO全都做一遍,做透了就好了。

题海战术你准备好了么? 不管准备什么考试,题海战术永远是我们的贴身法宝,因此当准备托福考试的时候,一件必须要做的事情,就是要把TPO做个遍。因为几乎每一位考友全都是这么告诉我们的,就是把TPO全都做一遍,做透了就好了。
但是十分讽刺的是,几乎每一位低分考友,也都是这么告诉我们的,也就是他已经把TPO做了好几遍了。
其实有些事情,本身是没有错的,只是我们做的时机正确与否。比如说很多人都觉得排骨好吃,但是如果一个人已经饿了7天了,这个时候,我们*应该做的,就是给他喝粥,然后让他的胃肠功能慢慢的恢复,而不是给他无限量的吃排骨和米饭,如果给他无限量的吃米饭和排骨,这个人会因为无法消化而导致身体功能损坏。同样的,如果我们正在闹肚子,那么这个时候还去吃冰激凌的话,无疑就会雪上加霜。其实在这里,做题就如同肚子不舒服,然后还去吃冰激凌。因为当我们水平还不够好的时候,我们如果坚持去做题的话,只有一种可能出现,那就是一次又一次的用成绩*,我们离托福100分所要求的水平还差得很远很远,这个现实,我们知道一次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我们知道很多次这个现实!这是我们就会对自己失去信心了,这才是*可怕的!
其实当我们准备托福考试的时候,我们一定要有一个拼命做题的过程,只是这个时间段并不应该在准备托福考试的一开始,而且恰恰相反,我们应该将这个时间段放在整个备考阶段的中后部。因为很显然的就是,我们做TPO的目的就是要适应和熟悉这个考试,但是如果我们都无法读懂这个考试在考什么的话,那么我们根本就谈不上任何的适应和熟悉。因此当我们准备托福考试的时候,如果我们还处在15分上下的时候,其实我们应该果断停止做题,转而去*自己的实力。因为当实力的不到*的时候,我们得到的就只有一次又一次的失去信心。
那么实力应该如何*呢?
当然首先当仁不让的就是背单词!什么?你的反应就是:我X月X日马上就要考试了,时间还来得及么?其实答案很简单,就是当我们背单词的时候,我们还有把成绩*上来的希望,如果不背单词的话,那么就一点希望都没有了。你是要一丁点希望呢?还是要一点希望都没有呢?背单词的话,你还能在将来的日子里看到成绩的缓缓的*。但是如果不背单词的话,那么就只能看到一次成绩,然后崩溃一次,然后再看到一次成绩,然后再崩溃一次。选择权,在你自己手里,你会怎么选呢?
单词背什么?很简单,大学4级单词、托福单词、镇魂单词,缺一不可!不过这个时候一定要注意的一点是,很多考友会发现背单词也是一个很令人崩溃的事情,因为经常会发现背了一个月之后,在书上认识了,但是在考试的时候仍然想不起来。其实这个时候,也是我们太心急了。因为单词背下来,只代表我们知道了,但并不代表可以掌握和使用。这就如同古诗词,我们知道我们背过的一首古诗词是什么意思,但是我们仍然不会读另一首古诗词,就是这个道理。还记得我们次读《出师表》是什么感觉么?其实那和我们背过单词,但是仍然在考试中想不起来的情况是很相似的。
接下来第二步,就是要搞定语法。搞定语法,如果我们基础很差的话,那么我们可以选择学老托福的语法,如果我们基础还不错的话,可以直接去翻译GRE的长难句,我们会觉得收获很大的。
经过这两步的磨练,再来做题,我们的做题才是有意义的。否则,就只能是在原地打转。
 

托福阅读 题海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