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阅读 > 托福阅读备考战术详细讲解

托福阅读备考战术详细讲解

来源:网络 2013-04-25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一般说*基础的同学词汇量比较小,*程度的英语词汇量是3500个,这离8千的量就少很多了,所以我们建议两步走。 步找一本词汇书背一些,同时因为你词汇量比较小,而且背单词比较枯燥,同时我也建议你在背单词书的同时,大量的精读托福阅读文章。

  一般说*基础的同学词汇量比较小,*程度的英语词汇量是3500个,这离8千的量就少很多了,所以我们建议两步走。 步找一本词汇书背一些,同时因为你词汇量比较小,而且背单词比较枯燥,同时我也建议你在背单词书的同时,大量的精读托福阅读文章。
  因为我们知道你获得单词是从两个方面获得的,一方面是机械地获得这个词汇;第二块来自你阅读的文章中,每篇阅读文章中,如果是英语单词比较差的同学,甚至会发现100个单词不认识。但是我们也发现,在阅读中背单词是特别快,而且不容易忘记。
  所以我建议两方面结合,个是背一本单词书,我们基本上要求学员或者叫托福备考学员在考试前一本单词书至少背7、8遍;第二个是大量阅读新托福的文章,包括老的托福的文章也是特别有意义的文章,同时把里面的单词全部都背下来,这对你是非常有利的。为什么这么强调单词呢?就在于新托福的阅读中有1/4的题目全部在于词汇上。
  我也接触过即将参加SAT考试的同学,一般来说,SAT的阅读要比托福的难。比方说我们SAT的批判性阅读部分需要的词汇量是13000个词汇量,而托福的阅读需要8千个词汇量,从这个比例我们就可以看出来,SAT阅读比托福要难一些。但是整个的阅读的感觉和阅读的题材文章还是有一些差异的,托福的文章主要以科普类的为多,而SAT有很多的文章是文学类的,历史类的,所以这一方面需要更多准备。
  所以你是完全可以用SAT阅读去准备托福阅读的,但是需要你做一个转变的过程,做一个什么事情呢?托福中有很多题型是SAT没有的,所以我建议考完SAT以后,*好再买两本新托福备考的书,大量做一下练习题,尽快熟悉托福的题型和做题的感觉。《新托福综合教材》是一本非常不错的书,这本书尽管前面的板块有一点简单,但是这本书有一个特别大的好处,它把新托福的题型介绍的特别细,是备考托福非常好的一本书。而且告诉你一个好消息,目前为止我培训的很多学生都是SAT打以后再回来考托福的,他们很多人的托福都是在110分以上。
 

托福阅读 战术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