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阅读 > 托福阅读实例:概括文章大意

托福阅读实例:概括文章大意

来源:网络 2013-02-22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这可谓是新托福阅读题型中*难的一种题了。而且分值一般为2分。答对3个得2分;答对2个得1分;答对一个或者全错得0分。

  概括文章大义

  这可谓是新托福阅读题型中*难的一种题了。而且分值一般为2分。答对3个得2分;答对2个得1分;答对一个或者全错得0分。

  总体来说,错误的选项一般犯有如下三个错误:1.画蛇添足。涉及了原文根本没有的。

  内容;2.颠倒黑白。与原文意思完全相反;3.本末倒置。列出了一些过于细节的东西。比方说某处的某个小例子、某段N点小内容其中之一。错误的原因不过上述三种。需要对全文有很好的把握。对于边做题边读文章的考生可能更加难一些。需要好好斟酌一下。OG上明确提到了,正确的选项不会出现在某一句话当中。所以切忌断章取义。这种题更需要多加以练习。此处就不举例子解释了。

  托福阅读题*重要的是找到阅读段的主题句,分析出出题者的意图,然后根据文章关键词进行答题。考生在做托福阅读题的时候需要重视开头段,结尾段和过渡段,在这三个地方,一般会包含着托福阅读段的真实题义。

  上面是托福阅读中概括文章大义的要求和解法,希望考生记住,在以后的做题过程当中能够灵活的运用,只有活学活用才算是真正的掌握了。其实,托福考试并不难,只有肯努力就会实现自己的*,预祝各位考生都能取得自己的理想成绩。


托福阅读 文章大意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