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阅读 > [托福培训]备战托福阅读的10大黄金原则

[托福培训]备战托福阅读的10大黄金原则

来源:网络 2016-02-24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很多考生想要在托福阅读部分获取,今天,朗阁托福培训小编就为考生们准备了托福考试阅读备考的十大黄金原则。

 

很多考生想要在托福阅读部分获取,今天,朗阁托福培训小编就为考生们准备了托福考试阅读备考的十大黄金原则。

  1、新托福阅读原文是做题的*依据。请永远牢记这句话。

  2、细节题要在原文找到相应的点,可进行适当的推理,但一定要与原文对照,遵循原句主旨。

  3、对于理解中本身感觉有点不妥当的地方一定要重视,不可忽略,尤其是这些地方成为考点的时候,一定要理解清楚。

  4、指代题中要认清主语:eg. a bottle of water。 简单的一个短句在指代*会类推:description of behavior

  5 、推理源于文中,合理切合主旨。或者只是原句的另一种表达。

  6、个人感觉指代尽可能在原句中找,不用参考上下文,但上下文可以用来做检验。

  7、与原句意思本身不符的肯定错。所以排除时肯定的先排除,然后不定的再酙酌。

  8、概括性题目个人感觉是每段大概有一个主题,把大的主题整在一起就是了。

  9、有些时候过于明显的答案可能是错误的,需要找隐藏点的。

  10、再次强调一点,尊重原文,答案来自原文,矛盾的肯定为错。

  以上就是朗阁托福小编与同学们分享的托福阅读十大黄金原则了,希望可以帮助大家在新托福阅读考试中拿到!

 

更多考试资讯,请关注朗阁北美考试频道,也可通过下方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平台(微信号:longre168)了解更多美国留学考试资讯。

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朗阁培训 托福培训 托福阅读 阅读原则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