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阅读 > [托福培训]托福阅读的题材从哪里寻找?

[托福培训]托福阅读的题材从哪里寻找?

来源:网络 2016-07-20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考生如果仔细研究会发现托福阅读考试的内容其实就是人类的发展史,由*开始的自然界事物的发展变化,包括地理、气候等,慢慢演变到对生物的探究,如动植物、微生物等。

托福考试阅读部分的内容涵盖的知识层面很广泛,从自然科学到生物科学还有一定程度的美国历史和艺术,另外也会出现一些社科类或者是人文类。考生如果仔细研究会发现托福阅读考试的内容其实就是人类的发展史,由*开始的自然界事物的发展变化,包括地理、气候等,慢慢演变到对生物的探究,如动植物、微生物等。人类出现以后人们的生活逐渐丰富多彩,渴望探索的领域也在逐渐增多,这不仅是文化的积淀还涵盖了对于历史的回顾和探究。

 

更多托福考试资讯,请关注我们的朗阁托福频道。



  托福阅读的题材大部分来源于美国大学的教科书,一方面希望考生熟悉美国的教育,留学以后能够更快地适应美国大学的课堂生活,另一方面也能让考生了解一下美国的文化,毕竟文化的力量是非常强大的,一个民族的底蕴都是透过文化传达给大家的;另外也有一部分题材来源于出题人对相关文章的整理,使呈现出来的文章难易度与雅思阅读题型想匹配,并能有效去区分和测试出不同考生的英语水平。

  在托福阅读的准备过程中,朗阁小编还是希望各位考生多做一些模拟题,了解出题的大体形式,也能逐渐感悟并总结出自己的答题技巧。

 

*60天无忧计划现已开启!更有课程砍价活动!呼朋唤友来砍价*可省3000元学习基金!还不来戳~~

 

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托福阅读的题材从哪里寻找 托福阅读 阅读题材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