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阅读 > 托福阅读学霸都有的三种共同特征

托福阅读学霸都有的三种共同特征

来源:网络 2018-05-21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如何学习托福呢?在这么多的考生当中,你总会发现他们的方法都非常多,但是哪些有用呢?通过对考生的观察,朗阁小编发现了,那些托福阅读的学霸,往往都有三个共同的特征。   

如何学习托福呢?在这么多的考生当中,你总会发现他们的方法都非常多,但是哪些有用呢?通过对考生的观察,朗阁小编发现了,那些托福阅读的学霸,往往都有三个共同的特征。

  

*个特征、重视词汇重视

  

背单词之前一定要做好时间规划,要学会充分的利用自己的零散时间背诵单词,并且还要做到不断的重复已经背诵过的词汇,巩固记忆。而另外对于那些比较难的*性词汇,其实并不需要大家去完全的进行记忆词汇的拼写,但是大家一定要在听到或者看到的时候能够立刻反映出来意思。

 

第二个特征、背景知识充足

  

朗阁小编提醒考生,托福考试的重点主要是去考察大家的语言能力而不是专业知识,但是你可能发现了,它真的涉及到了很多专业的内容,这是为什么呢?这主要是为了测试大家是否可以具备在北美学习的能力。所以在平时没事的时候适当应该多去掌握一些常见的文章背景知识,小编同时还建议大家可以看一些《National Geography》,《Discovery》,美国原版的专业教材,或者是美国历史文化书籍等等,以便可以丰富自己对于这些背景知识的了解程度。

 

第三个特征、较快的阅读速度

  

如何学习托福呢?托福阅读考试往往需要考生在60分钟的时间里,完成三篇文章的阅读和四十多道题目,这还是没有加试,如果有加试的情况那么还需要多加30分钟和一篇文章。一定程度上,阅读速度也直接决定了是否拿*。小编认为同学们在备考的时候除了要练习阅读方式的训练和解题思路的熟悉之外,*好是可以在做好在做题的过程中先花上1-2分钟的时间来粗略的读一些三篇文章的题目和首段,直接去估计一下难度和主题,然后再去合理的分配时间,对于那些稍简单的题目你可以少安排一些时间,如果遇到难的、活儿好是自己不熟悉的可以多分配一些时间。

 

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朗阁小编推荐:

教师讲解新托福阅读考试总体内容

托福阅读背景知识:纳米技术

托福阅读备考:技巧VS实力

托福阅读 托福阅读特征 托福阅读攻克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