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阅读 > 托福阅读加试的内容你了解吗

托福阅读加试的内容你了解吗

来源:网络 2018-05-17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在今天的文章朗阁小编 将和大家分享托福阅读加试,分别从内容、时间、流程三个方面出发,为正在辛苦备战的考生就托福阅读加试进行介绍,还希望大家能够仔细阅读。

在今天的文章朗阁小编 将和大家分享托福阅读加试,分别从内容、时间、流程三个方面出发,为正在辛苦备战的考生就托福阅读加试进行介绍,还希望大家能够仔细阅读。

  

1、托福阅读加试内容

  

托福考试过程中,我们都是很有可能遇到托福考试加试内容的。对于托福阅读的加试来说,一般都是会遇到两篇文章。而事实上,加试的题目大多来自一个小题库。那么,如果谈到该如何应对托福阅读的加试内容?很简单,把所有内容全部背出来,不要试着只背答案上考场直接填,因为整理出来的题目顺序,答案排序和真题有出入。当然,有时也是会遇到非经典加试的内容,这时候也只能看自己的临场应对能力了。

  

2、托福阅读加试时间

  

托福报名官网老师提醒对于托福考试来说,阅读一般是3篇文章,每篇文章14道题,答题时间为每篇文章20分钟。做完3篇文章后,可能会遇到加试的2篇文章,每篇文章也是14道题,答题时间也是每篇20分钟。所以,阅读部分在没有加试时应该是1个小时。如果遇到托福阅读的加试题目,增加2篇阅读内容时,相对阅读部分的时间也就是1个小时40分钟。想了解更多的备考内容,请点击咨询环球雅思官网。

  

3、托福阅读加试流程

  

在整个托福考试中,阅读是*个考试的项目,如果在整个阅读内容中一共3篇文章,答题过程中,没有中断休息时间;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如遇到加试内容,阅读考试的时间延长至1个小时40分钟,同样也是没有中断休息时间,所以这些都是需要大家在考试之前做好准备的。

 

另外,也需要提醒大家,在托福考试的过程中,虽然,在整个托福考试中,加试的内容虽然不是正式算分,但是对于*后的得分会带来很大的影响。这也就是ETS所谓的在考生水平有波动的情况下,我们依然能给以每个考生*公平的分数的原因。所以,在备考过程中,关注加试是必不可少的。

 

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朗阁小编推荐:

教师讲解新托福阅读考试总体内容

托福阅读背景知识:纳米技术

托福阅读备考:技巧VS实力

托福阅读 托福阅读加试题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