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题库 > [托福题库]2016年3-4月托福听力考题题库

[托福题库]2016年3-4月托福听力考题题库

来源:网络 2016-02-25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2016年3-4月托福听力考题题库,托福培训教师倾情奉献,希望大家认真练习。

 

20163-4托福听力考题题库,托福培训教师倾情奉献,希望大家认真练习。

 

套:

Conversation 1:

教授约见刚从印度旅游回来的学生。他的目的是下学期给她一个工作(考点,主旨题)。女生先和教授聊了会儿,讲了自己在印度的见闻。她爱建筑艺术,专门去印度看寺庙和塔。教授问她有没有去泰姬陵。女生说去了,但是没有看到xxx。教授又问,你有注意到那些在xx street上的rest house了吗?女生说注意到了。于是教授简单介绍了下rest house(考点,rest house的作用)。然后教授问你下学期有没有时间,我有个工作给你。女生欣然接受。教授说是给我的新书写index,很费时间哦(考点,教授为什么这么说),你就不可以干其他job了。女生说没有问题。教授说,我是想到你是建筑系的学生才选你的,你上学期选过我的建筑课(考点,为什么要提到上学期的建筑课程)。女生说,对,我曾经是建筑系,现在是艺术系了。教授说,我还以为你是建筑系,那你现在学习任务重吗?女生说任务很重,但是我很厉害,上学期我选了很多课,分数*后都很高哦(考点,女生这么说是什么意思)。

 

Lecture 1:

艺术类讲座,主要讲风景画家。很多画家都是从雕塑开始绘画生涯的,Thomas Cole就是这样。后来他画了纽约的哈德逊河,画得好像照片一样,之后形成了这种风格。之后成立了Hudson River School, 出了很多*画家。考题有为什么要讲T.CT.B这两个人,还有一道题是谈论了橱窗的作用。

 

Lecture 2:

生物学,有一种archerfish可以在水中吐水射中树上的食物。这种鱼有个功能:视力补偿---不会受折射的影响。而后用这种鱼的幼鱼做实验,实验是放了很多食物在有小鱼的水面上,然后小鱼会射很大的食物,这说明它看不清楚食物在未经折射的时候是多大,发现它们并不具备这种能力。而后它们会跟着它们的父母去打猎,父母会教它们,好像结果是能射中但准确率不高,而且换一个大小(还是位置)之后,它们就射不中了。*后发现可能是由于它们通过记忆食物的size来捕食,教授对实验的评论有考题。

 

Conversation 2:

女生去找教授要推荐信,助理说教授出差了。女生说教授答应写的,但是还没有收到,是不是留给助理了,助理看了说没有。女生很担心,因为申请graduate educationdeadline马上就要到了。工作人员说他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教授现在出差了,到处飞,无法回复邮件,建议学生去找别的老师写推荐信,以免错过时间。女生说还有几周时间,工作人员说会帮她联系看看,应该来的及。

 

Lecture 3:

Watercolor painting: 讲了一个画家,小时候玩过水彩画,长大后改画油画,画得很好很有前途,经常帮一些杂志什么的做事。但是后来看了一次展览后深有触动,就开始画水彩画了。以前收藏家们只偏爱油画,所以画家们就都画油画来养活自己,后来水彩画流行起来了,大家发现这个更轻松,并且更affordable

 

Lecture 4:

人有一种记忆,比如把一支钢笔放在你的面前,然后拿东西遮住,你仍然知道里面是一支钢笔。然后由人的memory引申到动物的memory, 举例monkey

有人做了两个实验。

个实验:把banana放在蓝色或红色的杯子里,然后放下幕帘,过了一段时间打开幕帘,monkey总能认出哪个杯子中装着banana。但人们无法分辨这是由于monkeymemory, 还是对食物的敏感性。

第二个实验:把生菜放进杯子中,结果monkey照样能记得哪个杯子是装着生菜的。然而,这也不能说明subjects是怎么representmonkey的脑子里的,monkey是否只记得有一样东西在杯子里,还是它脑海中有各种objects的图像?

然后又做了第三个实验:把banana放进杯子里,乘monkey不注意的时候换成生菜,monkey认出了装东西的杯子,发现里面是生菜时很生气。但这可能是因为它记得它的食物在里面,出现是却不是它的食物而导致的。

现代人为了检测monkeybrain wave重做了三个实验,发现三种实验中猴子的brain wave是不同的,但这还是无法说明猴子脑子里represent的是什么。

 

 

第二套:

Conversation 1:

一个女生的电脑中病毒了,想跟教授再要个copy, 教授给了,然后就开始讨论自己paper的选题Bauhaus。然后他们开始讨论现代主义建筑的起源,德国的Bauhaus。*早是创办的学校的名字,学校的创办理念是重视实践,重视手工制作(有题,问这种学派的起源是什么)。Bauhaus不是某几个艺术家,而是涵盖了各个方面的。*早起源于别的,做了绘画、家具之后才做到建筑,然后大放光彩。教授建议学生去看一个Bauhaus的展览,这个展览是以主题编排的(而不是以时间或艺术家为线索,有题)。女生还提到自己学过德语(有题,问为什么她说自己学过德语)。*后教授还说Thursday学生展览半价,还有一天是免费的。

 

Lecture 1:

理论1,是一个叫Horo的人提出来的。说建造pyramid的时候用一种什么方法来lift blocks, 然后一层层向上建。教授说这个理论有问题,因为在金字塔顶部是没有enough room来放那个工具的(有题,问为什么理论不成立)。理论2,说是用一种叫cream(发音类似,不知道确切单词)的东西来建,cream会围在金字塔外层来帮助建设。建的时候工程师需要测量四个角的角度。教授说这个理论也有问题,因为cream围在外层就会挡住金字塔的四个角,工程师不能测量角度了(有题)。然后有个Houdin的人又提出来新的理论。他说这个cream其实是建在金字塔里面的,这样不会遮住金字塔,工程师依然能测量。然后,他通过电脑模型分析出来,金字塔里面的space大小也支持他的说法。还有个内容好像也是他说的,说一些很大的结构只用在金字塔底部而已,所以不会影响工程师对上层建筑的角度的测量。

(图标题:哪些理论分别属于horo, houdin, neither horo nor houdinlifting sth肯定属于horo, cream built inside pyramid肯定属于houdin, 然后有些cream只建在基座也属于houdin, 剩下的一个选项属于neither)。

Lecture 2:

Blue monkey的种群活动很特殊,与其它灵长类动物不同,blue monkeyfemale打架,而不是malefemalehigh rank, 但是没有享受到高等级的待遇。提出疑问是什么让high rankmonkey甘心去打架,分析可能有两个原因:1. *personal reputation; 2. 得到low rank猴子的follow, 壮大group

 

Conversation 2:

男工作人员问女生入学一年了怎么样

朗阁培训 托福培训 托福题库 托福听力 考题题库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