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题库 > 2020年1月12日朗阁新托福听力考题题库

2020年1月12日朗阁新托福听力考题题库

来源:网络 2020-01-09 编辑:yawen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今天,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2020年1月12日的朗阁新托福听力考题题库,有需求的朋友可以看一看文章内容哦!

*套:

Conversation 1:

女生是学sociology专业的,但是想要了解关于American culture的一些内容。*参加了summer intern, 对美国土著language region culture产生了兴趣,但是又不想换sociology专业,所以来和advisor讨论。教授和她讲怎么把那个地方的研究和自己的专业相结合。记得题目有:这个女孩关于暑期实践的看法;为什么这个女孩要提到她的朋友。

 

Lecture 1:

bat的进化。开头教授说动物的进化都是step by step的,从而引出bat的进化。蝙蝠以前是land动物,不能飞,是什么时候进化成能飞的并不清楚。蝙蝠的化石十分难*存,因为很早以前它们生活在热带地区,所以除非*被sediment覆盖,否则很难*存。然后讲到了一个非常有意义的化石标本Icaronycteris, 通过研究发现,它和现在的蝙蝠长得很像,但是只有index finger有一个凸起,现在的蝙蝠五根手指头都有这种结构。然后*的研究是另外一个化石onychonycteris可能才是进化过程中的蝙蝠的状态。这里提到了sloth, 说和化石O在某方面拥有相同的生理结构,间接*蝙蝠化石O是可以爬树的。同时这个化石还*了蝙蝠是先会飞再进化出来echolocation功能的。*后professor说这些evidence远远不足,需要更多的fossils

 

Conversation 2:

一个男生错过了去博物馆参观的活动,那次展览中博物馆拿出了很多以前没有拿出来的文物,并且还有一个expert给他们解说。男生十分遗憾没有参加,因为他对某个文物有很多不解的地方,主要有两点,一是这个style一直没有变过,二是shared by很多不同文化。工作人员告诉他可以联系一个expert, 他对文物很有研究,很喜欢跟学生讲解。这个男生又问能不能看到那些珍惜的文物,工作人员说不可能看到全部那天学生看到的,但是可以问问那个expert, 可能他会拿出一些来给这个男生看。

 

Lecture 2:

Communication class。人们在交流的过程中,不能准确的给事物合理的下定义。教授用桌子举例,让男生定义桌子,男生说桌子是四条腿的方形平面。教授说一般人都是这样想的,举了几个反例,圆形三条腿的桌子和方形四条腿的凳子图片,*学生的定义不准确。然后大家就举了很多例子,*后得出结论,定义一个东西首先需要将它归类classify, 然后再指出明确的feature(如shape function position等)。*后,教授说在informal的情况下还可以通过举例子来定义。同样还可以通过paraphrase来定义,还可以通过起源来定义,这里举了一个例子,education拉丁语的意思是guide的意思,所以教授认为可以将教育定义为引导学生的行为,让他们形成自己的idea

 

Lecture 3:

关于glacial age的规律性,冰河纪和中间的间隙期会交替到来。女生问现在是global warming, 会不会就不会按这个规律交替了?教授解答说现在正处于milder的间隔。然后就讲到了一个theory解释这种交替来临的现象,说主要有两个影响因素,一个是地球倾斜的角度会不断轻微的变化in long period,所以影响气候;第二个是地球的公转轨道是一个椭圆型,有时候离太阳近,有时候离太阳远,这个也会影响气候。所以这两个因素再加上其他一系列因素导致了周期性冰河。

 


第二套:

Conversation 1:

一个男生找到食堂工作人员说自己父母定的meal plan量太大了。 工作人员说,大一新生的父母都这样怕*饿着,多了总比少了好。然后说有一种meal plan是给大三大四的学生*的,因为他们可以参加club, 那里有饭吃,或者他们自己在家能做。学生问,我能换成那个吗?职工说不行,这是规定。学生说我还有好多plan没有使用,可以延到下一年吗?职工说不行,这也是规定。学生说,那我那么多饭钱难道要在剩下的两周里吃完?职工说你可以请你的朋友吃啊。学生说,我的朋友订的饭和我一样多。职工又给了个建议让他找院长说说,学生说*近期末很忙,没时间。

 

Lecture 1:

讲琥珀。首先辨别概念树脂resin和树液sap(重听题,问老师为什么说树脂和树液),接着将琥珀和普通化石作对比,说树脂*存能有更多organic的东西*存下来,所以价值很高,并且非常vivid。琥珀有两个advantages: 1. 可以把生物体内的水分弄出去;2. 防止一些生物分解细菌。接着描述琥珀的形成过程。*后说有的老师想用琥珀还原当时的生态环境,其中提到其实用另一种东西也有此功能,但是琥珀可以提取出insectsplantsDNA, 还能表现一些联系。结论是琥珀是*好的还原生态环境的方法。

 

Conversation 2:

有个学生来找老师,老师感谢他在课堂上念自己的诗,学生回答自己是major in education的,所以当众演讲很自然,老师吃惊地说写得那么好以为他是英语专业的。接着学生表明来意是想咨询一些关于他的论文需要用的材料,要写的paper里想用老师上课讲过的一个Black Mountain College。老师就*了一些Black Mountain College的消息:说他们尝试了一种新的教学方法,即将哲学和艺术加入课堂中去,同时学生和老师课后会一起完成一些生活任务。中间提到一个Black Mountain College里的人提出的关于art的理论。学生说那个理论到现在也很有影响力。*后老师推荐他看看杜威的教育理论,说这个Black Mountain College的做法是基于他的theory的。

 

Lecture 2:

关于光波,开头提了X-raymicrowave等,说都是electric magnetic。然后说研究的时候一般先从electric入手。学生问是因为更strong吗?老师说,不能这么说。老师解释说是因为两个的量度不一样之类的。然后说一束光通过玻璃被bent,是光的什么和玻璃的atom撞击的结果。如果先对electric研究了再来看magnetic就容易很多了。

 

Lecture 3:

讲了*瓷器的历史,一开始简述了三个阶段,它们需要的温度越来越高。接着分析了为什么当时只有*才出现了porcelain, 其他地方都不行,一个是温度,其他地方达不到,另一个是特殊的clay。接着讲到Ming porcelain, 说明朝的时候*与其他国家通商,好的瓷器可以出口到中东欧洲。*后,教授举了青花瓷的例子,青花瓷*初使用的颜料来自于中东,因为那里的颜料比较好。但是后来经过国人的研究发现了一种更好的来自国内的材料可以使青花瓷的颜色更加美丽,从此就开始使用本国的材料了。


新托福听力 考题题库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