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题库 > 2019年1月5日朗阁新托福阅读考题题库

2019年1月5日朗阁新托福阅读考题题库

来源:网络 2020-01-03 编辑:yawen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2019年1月5日的朗阁新托福阅读考题题库,有需求的朋友可以看一看文章内容哦!

*套:

Passage 1:

Economic Changes in Late-Nineteenth-Century Europe

18世纪,在经济整体发展上升的大背景下,英国却恰恰因为工业革命导致经济衰退,甚至出现了大箫条的情况。因为伴随工业革命的发展,便利的交通运输业使得大量外来农产品涌入国内市场,产品供大于求,国内产品价格被拉低。文章还提到了发电机和电灯泡的发明及使用促进了技术发展。汲取*次工业革命的教训,第二次工业革命时期,政府已经开始管控经济,练习对经济的监管,如开始征收关税。欧洲经济哀退影响巨大,商业公司则开始纵向和横向的调整产业结构以盈利,纵向策略包括公司并购和资本平衡,横向则是同行之间互相协商价格。作为有实力的消费者,中产阶级越来越受到重视,商人逐渐考虑中产阶级的*力,并不断改变*策略,商人不断培高素质的*人员*优质产品。

 

Passage 2:

Milankovich Cycles and Glaciation

有人提出形成冰川的原因,由三个因素组成:1是地球轨道的形状,当地球转到一个时间点,当气温较为温和,夏天就会有更少的冰川会融化。2.地轴的角度3.地球的wobble,那只会改变平均水平,当冬天和夏天气温温和的时候,冰川就形成了。有人质疑他,因为地球的周期变化一直存在,冰川应该按照周期发生,但是冰川的形成实质上没有这么根据周期(periodical)频繁地发生。有人觉得这是太阳辐射减少的原因,有人觉得这是火山灰挡住光线导致温度降低的原因,但是火山喷发时间跟冰川形成的时间并无关系。

 

Passage 3:

关于植物根系进化

一般人们认为植物根系就是为了给树枝树干传输营养,但其实根系对于土壤*护、土壤营养和水源都有好处。关于植物根系进化,一开始根很细很浅,只适合矮小植物生长。后来随着森林扩张,根系越来越深,对土壤分层有好处。有一大段讲解根系对环境的影响,空气中的二氧化碳和泥土里的金属结合变成碳化物,这些碳化物随着水流被带入河里和海里并沉积在淤泥里,空气中二氧化碳因此减少,环境得到改善。


第二套:

Passage 1:

英国农业技术

文章说有一个人研究出了四个阶段的养殖系统,可以让土地被充分利用。然后大家可以种植粮食,又可以饲养动物。但是到了冬天就要面临食物危机,所以人们就想着在秋天就开始囤积粮食,到了冬天人和动物就不会饿死了。文章后面又谈到了人们学会了在不同类型的土地上饲养不同的动物,比如说如果土地比较荒凉就可以养殖羊群,后来英国的这种模式推广到了欧洲。

 

Passage 2:

沙漠里的水生动物是如何survive的?

文章讨论在没有改变生理结构的情况下,沙漠里的水生动物是如何存活的。发现其实是通过改变生活方式来存活的。重点举了三个例子:*种叫X, 第二种叫T, 第三种是shrimpX是那种可以冬眠很久,醒过来后*mateT的卵可以emerge, 在寒冷的冬天会加速发育,因为那时候会下雨,大概需要10天就可以发育成熟,繁衍后代。*后shrimp必须要存活在水里,但是它的幼虫可以冬眠很久。

 

Passage 3:

Pest Control

讲如何控制有害物种,有物理方法,化学方法和IPM(引入物种的天敌)。

化学方法比如杀虫剂,会有副作用,杀虫剂会杀死一些本不想杀死的动物,比如食物链更高端的动物(有题,问杀虫剂的副作用是什么)。

同时提到在*,很早之前就会利用某种动物的天敌来控制这种动物的数量(有题,问为什么提到*的例子,答案是说明利用天敌是另外一种控制动物数量的有效方法),而且人类在很久之前就掌握了这种方法。

*后还提到了一种叫做IPM的方法,也就是引进外来的天敌抵御迁移到本土的外地物种。有些动物迁移到新环境以后,因为缺乏天敌和丰富的资源,大量繁殖变成了有害物种(有题,问为什么物种会变成有害的)。还有一个例子,是一种外国蛾子,引进到澳大利亚以后成功地减少了一种有害物种,所以Florida也引进了这种蛾子,但是这种蛾子在Florida反而成了祸害。所以教训就是在引进物种之前要好好评估这个物种,以及当地环境对物种危害的容忍度,引入物种的代价和引入物种以后的好处。(这里有两道题,一是问为什么举Florida的例子,二是选择哪个不是引入物种的原则。)


新托福阅读 考题题库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