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题库 > 2019年12月7日朗阁托福听力考题题库

2019年12月7日朗阁托福听力考题题库

来源:网络 2019-12-05 编辑:yawen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2019年12月7日朗阁托福听力考题题库,快来就来看一看这些整理好的内容吧!

*套:

Conversation 1:

女生错过了一个opera表演,去和教授说。教授问原因,女生说她走错候车点了。老师带着其他学生去看opera 了,说很精彩,细节“I’ve never thought I was a good audience until then", 意思是他不后悔曲看了精彩的opera。然后女生说周末还有一次,可是自己没钱了。老师说当时由于她没来,就把票卖给另一个人了,现在把这个钱退给女生,她就可以去看了。

 

Lecture 1:

ALD技术,说是拿蜘蛛丝做实验(有一题是为什么要拿蜘蛛丝?原文说的是机器在地下室,旁边就是蜘蛛丝,而且用了也没损失)。说是蜘蛛丝是由一些动物的特殊的蛋白构成,在加力的时候里面的氢键会断裂,然后里面就会形成别的桥来连接,会形成更强有力的化学键。这种ALD现在还不能应用于大批量生产,需要继续研究。*后提了些由此引出的自然界给予科学工作的灵感。

 

Conversation 2:

学生找老师说要reproduce一个书上的实验,检验moth翅膀上的eyespot是不是真的能吓走birds。然后老师说eyespot的作用其实只是assumption, 学生失望地说,不是基于研究的啊。然后学生描述书里的实验结果,认为圆的eyespot对于birds并不更有威吓力,老师问:是less effective吗?学生说:就是相同的。然后老师问学生想要在哪里做实验呢,我们campus里面不好做。学生说她放假回家做,她家在郊区有moth, 可以在自家backyard里做。然后老师建议了些方法,还提到了一种ant

 

Lecture 2:

通过研究撒哈拉沙漠当中部族迁徙来看climate change对他们的影响。先前的某个部落在气候变坏后就跑了,后来撒哈拉又变好了,又来了一群人,开始养牲畜,气候坏了,也没有走,通过用地下水,*后应该是水没了,城市就没了。

 

Lecture 3:

一种鱼进化到脊椎动物,因为新的发现这种鱼,表示之前人们关于脊椎动物出现的时间推测错了,晚了很多年。然后就又开始研究这种鱼,后来发现这种鱼其实比*早的爬行动物要晚。这里那个学生说有可能只是没发现更早的化石,老师说不可能,化石证据信息很完整。*后又讲了一种在这种鱼后出现的鱼有脚但是不会走,只能站。


第二套:

Conversation 1:

学生和图书馆管理员讨论workshop的问题。学生要进一个 workshop, 管理员说满了,学生说他还以为先到先得。管理员说不是,要预定。然后学生问怎么办,教授要他参加这个workshop然后写paper, 他本来以为还有两周,结果是看错时间了,就剩下一周了,他要参加,不然没法写paper了。管理员说今晚明早都有。学生说,他今晚有活动,那明早吧。管理员说他还可申请个online培训,就是讲怎么search information的,可以帮到他。学生说,那他是不是就不用参加workshop了,online是不是和它一样。管理员说不是,online这个是教学生怎么search, 但是不教对search到的信息怎么甄别,比如说有的人不*,*造假等。建议还是参加一个workshop

 

Lecture 1:

K-T boundary。这是某种地质分界线,但是女生说这不是个岩石圈的名字吗?这个其实指的是个三层土。先讲恐龙灭绝可能是行星撞击产生的,然后讲了一个地方的土是分层的,*下面是铀,中间有个clay层里面有化石。主要是不同意这个三层的土是撞击形成的。因为撞击就两层,*上面和*底下的那层。然后说有个人研究是撞击造成的,因为中间有个沉积过程,所以有了clay层。

 

Conversation 2:

男同学搞不清楚课上说的galaxy collision, 去咨询女老师,女老师就跟他说galaxy collision有两种form, 一种是大的把小的吞并掉,一种是两个大的一起融合。然后学生又说到mid-term的问题,然后老师就给他解释。男同学说他发现书里面没有提到当galaxy merge的时候星体也会吞并。老师就说star并不会merge, 因为星体之间有很多空间, 这里有问到为什么star不会merge。还有一题是说老师对课本的态度。重听题问的是男同学为什么说看来我要把天文馆的telescopecancel掉了

 

Lecture 2:

关于诗歌,讲了一个slam poem, 就是以表演形式来呈现诗歌。然后*早是beats poem, 也是slam的一种,就是只有观众和朗读诗歌的人,下面还有几个评委,评委是根据这个诗是否能引起下面观众的兴趣和观众的掌声等来打分的,因为这些诗写的都是社会问题。后来教授列举了一个人,这个人原来是老师,所以他的诗歌很能让professor共鸣,有些academic不认为这种形式很好,professor不是很同意。

 

Lecture 3:

讨论文学家Shelly的科学怪人(Frankenstein)的另一种见解。首先,这个名称不是机器人的名字,而是制造机器人的科学家的名字,这个机器人根本就没有名字。然后,一般的解读是因为成书时间是在工业革命,所以这个机器人代表了人们不愿接受工业革命带来的不良后果,就是人和机器的对峙。后来教授说了另一种见解,其实这个机器人代表的是大自然。因为Shelly在写小说的时候正在一个国家,然后这个时候的天气情况,影响到了她在的这个国家,然后她就写信给sister, 说天气严酷啊,冷峻啊,无情啊。然后就写了这个小说,所以说这个小说表达的是大自然的无情。

托福听力 考题题库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