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题库 > 2019年12月1日下午新托福阅读考题题库

2019年12月1日下午新托福阅读考题题库

来源:网络 2019-12-02 编辑:yawen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2019年12月1日下午的新托福阅读考题题库,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对大家的学习有所帮助!

*套:

Passage 1: 

18世纪,在经济整体发展上升的大背景下,英国却恰恰因为工业革命导致经济衰退,甚至出现了大箫条的情况。因为伴随工业革命的发展,便利的交通运输业使得大量外来农产品涌入国内市场,产品供大于求,国内产品价格被拉低。文章还提到了发电机和电灯泡的发明及使用促进了技术发展。汲取*次工业革命的教训,第二次工业革命时期,政府已经开始管控经济,练习对经济的监管,如开始征收关税。欧洲经济哀退影响巨大,商业公司则开始纵向和横向的调整产业结构以盈利,纵向策略包括公司并购和资本平衡,横向则是同行之间互相协商价格。作为有实力的消费者,中产阶级越来越受到重视,商人逐渐考虑中产阶级的*力,并不断改变*策略,商人不断培高素质的*人员*优质产品。

 

Passage 2:

一般人们认为植物根系就是为了给树枝树干传输营养,但其实根系对于土壤*护、土壤营养和水源都有好处。关于植物根系进化,一开始根很细很浅,只适合矮小植物生长。后来随着森林扩张,根系越来越深,对土壤分层有好处。有一大段讲解根系对环境的影响,空气中的二氧化碳和泥土里的金属结合变成碳化物,这些碳化物随着水流被带入河里和海里并沉积在淤泥里,空气中二氧化碳因此减少,环境得到改善。

 

Passage 3:

有人提出形成冰川的原因,由三个因素组成:1是地球轨道的形状,当地球转到一个时间点,当气温较为温和,夏天就会有更少的冰川会融化。2.地轴的角度3.地球的wobble,那只会改变平均水平,当冬天和夏天气温温和的时候,冰川就形成了。有人质疑他,因为地球的周期变化一直存在,冰川应该按照周期发生,但是冰川的形成实质上没有这么根据周期(periodical)频繁地发生。有人觉得这是太阳辐射减少的原因,有人觉得这是火山灰挡住光线导致温度降低的原因,但是火山喷发时间跟冰川形成的时间并无关系。


第二套:

Passage 1:

1段讲了冰川对陆地的影响很大。冰川的重量会使大陆表面下降,当然这个过程很久,要用很多年。然后地球表面又要用很久的时间满满恢复原来的高度。比如HusdonGreat lake现在就在慢慢恢复回上次冰川世纪前的高度。

2段讲到冰川的成分。

3段讲到冰川的移动。随着冰川size变大,开始缓慢移动,受到重力的影响。移动的过程中,会切割岩石,推倒树木,摧毁遇到的一切living

4段讲到在平坦的地方形成的冰川会移动缓慢,朝各个方向发展。而在山谷形成的冰川,因为垂直的角度大,所以会形成V形冰川。而原本的V形山谷会形成U冰川。当冰川融化后,会变成坡度很大的地形。很多现在的瀑布就是这么来的,后面举了个例子。

5段说到冰川会形成很多地形,比如horn, ridge

 

Passage 2:

1段讲到fresco, 是将水和颜料混合去完成的一种technique, 还会融合plaster。还有一种secco fresco, 是给已经干掉的plaster上色。

2段讲到Sistine Chapel ceiling, 是由Michelangelo制作完成的。刚开始他还是很犹豫的,但是开始画以后,他就用*纯粹的fresco的方法画了。他用了四年的时间完成了整个ceiling, 因为整个工作量很大,所以他用了干得比较慢的plaster, 这样在画慢慢干的时候他就节省出了些额外的时间去画别的内容。

3段讲到随着时间的流逝,Michelangeloceiling开始有些脱色,有个德国的作家欣赏并看到整个教堂的蜡烛说道,虽然已经过去了三个世纪,但是Michelangelo的画十分珍贵,不过终究还是会随着时间流去,到*后颜色都会褪去。

4段说到对Sistine ceiling的恢复,别的艺术家开始去复原颜色,使得Sistine ceiling并没有像德国作家说得那样消失。

5段说到随着多次的恢复,到现在仍然能够欣赏到fresco, 但是有些艺术critics评判道,艺术随着时间流逝慢慢褪去也是一种美,过度的恢复会失去艺术的味道。

 

Passage 3:

1段说到公元前三千年east地区的bronze societies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很多城镇废弃了。

2段讲到当时雨水很少,所以造成了干旱,但是统治者采用的是宗教方式去祈雨,期待神明能够降雨。当时农民要将多余粮食上交统治者换取对他们的*护以及宗教角色的参与。

3段说到严峻的气候条件是挑战,但不是青铜社会覆灭的原因。在早期青铜社会也遇到过这么严酷的气候,但是当时的城镇还是*留了下来。所以我们要从公元前3世纪当时的政治及社会方面去寻找灭亡的原因。

4段说到要解决干旱问题只需要引进运河灌溉系统,这是埃及采取的措施,而且运河灌溉系统不需要很复杂的条件。但是因为之前也会发生干旱,而之前的方法也还有效,所以青铜时代晚期的社会没有意识到这个问题,意识到的时候也为时已晚。

*后一段说到地主刚开始是能从旱灾中获利的,因为农民种植作物失败,变成廉价劳动力,但是地主并没有意识到长远的灾难。


新托福阅读 考题题库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